• 瀏覽: 1,500
  • 回覆: 1

https://bit.ly/2mfvIhL

香港特區政府9月6日宣布:香港21000平方米土地將重建作為住宅用地!
眾所周知,住房問題已成為長期壓在香港普通市民特別是青年人身上的沉重負擔。只有妥善解決這一問題,才能為香港未來的繁榮穩定夯實根基。香港開始聚焦經濟社會民生的發展與改善,切實破解社會深層次問題,而首當其衝的,是解決住房問題。


據央視新聞,6日,香港特區政府推出數項民生措施,包括收回土地以推行市區重建項目及展開臨終關懷立法公眾諮詢等。
特區政府在憲報刊登告示,宣布收回土瓜灣春田街、崇志街等多條街道附近的土地,以推行市區重建項目。
據特區政府地政總署介紹,重建項目的地盤總面積約21000平方米,將重建作住宅用途,並附有零售和商業設施。特區政府還將興建社區停車場、公眾停車位、休憩用地、社區設施等,並進行道路改善工程。
地政總署表示,此項目有助改善土瓜灣整體居住環境。特區政府將以法定補償、安置住房、津貼等多種形式補償受影響的住宅業主及租戶。


具體內容看新聞吧。 。



咁你地為咩要反對明日大嶼呢? 咪咁假啦, 為港獨而反就 真


主題標籤 #地政總署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