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8,914
  • 回覆: 182
  • 追帖: 2
  • 分享: 33
+7
據環球時報21日報道,德國《商報》在日前引述了德國官員的表態,用來諷刺美國以安全為由要求德國等盟友抵制華為的態度。德國官員的當時諷刺美國:"美國政府曾要求思科公司給自己開後,先現在美國又用同樣的理由來對付華為,這太有趣了。"而且,真正存在安全問題的不是華為,而是美國企業思科。
據德媒報道,德國基本上不會聽從美國的要求,不會禁止華為參與德國的5G競標,而且德國對網絡安全方面的法律進行修改也不是為了針對中國企業。據悉,在兩周前,德國的多個部門就已經達成了協議,不會把華為排除在德國的5G網絡之外,不過這還需要德國內閣以及國會的批准。
對於美國對華為所做的事情,德國聯邦數據保護專員科貝爾罕見表現出憤怒。美國口口聲聲說華為存在安全問題,中國在華為的設備中安裝了"後門",但實際上,美國自己一直都在這麼做,美國國家安全局一直以來都在思科公司的網絡設備和伺服器上安裝"後門",賣給其他國家後用於監聽。而美國說華為存在這種問題,卻一直拿不出確鑿的證據。所以說,美國這是有點"賊喊捉賊"的意思。
此外,還有一件事也讓德國甚至其他歐盟國家也不會聽從美國,那就是美國要對歐洲汽車加征進口稅,美國一方面要求其歐洲的盟友配合它抵制華為,另一方面又針對歐洲汽車出口,這未免也有點太霸道了。所以,現在德國也擔心,就算它聽從了美國的話禁止華為,到時候美國可能也會用同樣的方式對待歐洲企業。不過,這也令德國等歐洲國家能夠更加客觀公正地對待華為。
據德媒稱,德國將在3月份開始拍賣5G頻譜,目前德國政府還在考慮華為的事情,也許德國應該快點做出決定。正如那位德國官員所說,美國思科公司的網絡設備已經是確實存在安全問題的了,而華為的只是純屬是美國編造的謊言。現在看來,美國這樣針對華為,除了5G市場的競爭,或許還擔憂歐洲各國用了華為設備後會影響它繼續監聽這些國家。

新聞來源連結:
http://www.bml.orgs.one/show/596287








[/img]
德國人看出了問題所在。


尾國講大話,死仆街。


呀Trump同戴妖庭一樣,將民主假面具揭穿


[隱藏]
德國總理一直都被美國監聽,佢仲點會信美國嗰套?現在係早前一早聽命於美國的門口狗現在不知怎算好,兩邊不是人。


抵制美國公司


華為無問題.......你叫澳洲,紐西蘭怎好哩?


黃屍玻璃心......盡碎


德國要小心黃背心啦


[隱藏]
尾國賊喊捉賊





洗左幾錢寫好?


Good


即係話,德國會盡快換哂美國網絡!
儍侵又幫中國一把!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st105 於 2019-2-22 09:45 PM 發表
華為無問題.......你叫澳洲,紐西蘭怎好哩?
擺明係美國附傭,佢地安全嘅定義係要比美國監聽到,美國監聽唔到就不安全了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