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048
  • 回覆: 3



【Now Sports-體育】正力爭成為英格蘭本土3冠王的曼城,將於7月24日訪港,與傑志在香港大球場合演「雙藍會」。2013年在香港贏得英超挑戰盃的「藍月」曼城崔護重來,7月訪港與「藍鳥」傑志合演友賽,兩軍將在香港大球場爭奪「賽馬會傑志中心盃」。 曼城營運總監貝拉達(Omar Berrada)表示:「很高興曼城將再度來港,上次訪港之後,我們贏得英超聯賽獎盃,所以希望今次香港之旅,能讓球員做好準備,迎接下一個賽季。曼城在港有許多熱情球迷,有著非常活躍的球迷會,我們急不及待再次在球迷面前演出。」 傑志主教練朱志光表示:「這不止是1場表演賽,而是季前訓練的其中一部份。這場比賽對於己軍迎接新球季各項賽事十分重要,尤其是新1季港超聯賽事。」 賽事於7月24日晚上8時在香港大球場上演,票價分為350、590、890及1190港元,而學生及長者票價為250港元。

要提升 香港球員 的質素,香港隊 就要上去 中國 踢聯賽

不過,香港隊 無錢 上去 中國 踢聯賽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sports.yahoo.com/news/曼城7-24大球場友賽傑志-081213183--spt.html



英超第二


引用:
原帖由 zmxncbv91 於 2019-4-20 05:20 PM 發表



【Now Sports-體育】正力爭成為英格蘭本土3冠王的曼城,將於7月24日訪港,與傑志在香港大球場合演「雙藍會」。2013年在香港贏得英超挑戰盃的「藍月」曼城崔護重來,7月訪港與「藍鳥」傑志合演友賽,兩軍將在香港大球場爭奪「賽馬會傑志中心盃」。 曼城營運總監貝拉達(Omar Berrada)表示:「很高興曼城將再度來港,上次訪港之後,我們贏得英超聯賽獎盃,所以希望今次香港之旅,能讓球員做 ...
不了,傑志老總有些離地。以住英超亞洲賽睇兩場波380蚊仲不是最平飛,你得一場仲要差左幾皮輸梗的比賽,380蚊仲係最平,這項消費不值這價。



有用嗎?對香港經濟有用嗎!政府應主動全面禁止足球!以免這些破壞香港經濟的運動在香港存在!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