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73
  • 回覆: 2
  • 分享: 1
https://www.ntdtv.com/assets/uploads/2019/03/p8618921a232331626-600x400.jpg
慎入


上世紀5、60年代,中共大躍進導致的「大飢荒」,令神州大地生靈塗炭,至少3500萬人非正常死亡。但中共對這段歷史持迴避態度,大饑荒爆發60週年之際,一批民間人士呼籲中共正視這段歷史,而網路曝光的一張大饑荒「父食子」的照片,震驚全世界。

20世紀50年代末至60年代初,經過農業集體化和大躍進的中國爆發了餓殍遍野的大饑荒,導致上千萬人非正常死亡。中共官方對這段歷史持迴避態度。將這場非戰爭時期罕見的饑荒稱為「三年自然災害」。

3月2日,美國之音報導說,據專家學者經過研究,這場大饑荒並非天災,而是人禍,在大躍進的背景下,當局一方面過度征糧,一方面封鎖消息禁止逃荒,加劇了這場饑荒,在河南信陽尤為突出。

由於缺乏食物,一些地方甚至出現了人吃人的現象。位於甘肅的夾邊溝農場,當時關押了3000多名右派,大部分死於飢餓和非人折磨,如今少數倖存者及後代悼念也被當局阻止。

旅美作家王平和一些大饑荒倖存者,時常在社交媒體上探討掩蓋大饑荒真相對社會道德風氣的惡劣影響,希望還原歷史,正本清源。

王平說,1958年中國爆發大饑荒,到1962年基本結束,5年大饑荒,成為中國人心中最大的痛,永遠的痛。5年大饑荒開啟了中共撒謊文化,當時水稻的產量虛報到畝產20萬斤,小麥畝產12萬斤,甚至一流的科學家也發表文章支持這種觀念。

到後來是餓死人不能說餓死,必須報病死。明明是5年大饑荒,說成「3年自然災害」。

王平說,我們幾個老同學在一起向政府通過一個公開信的形式,提出所謂三個訴求:1,在河南信陽或是甘肅酒泉夾邊溝建中國大饑荒紀念碑;2,希望政府確立中國大饑荒紀念日。建議定在清明節。3,解禁楊繼繩的著作《墓碑》。

中國3年大饑荒到底餓死了多少人,中共對此一直保密。

據中西方獨立學者估計,大饑荒餓死人數至少有3500萬-4000萬。

3年大饑荒期間,發生了大量人吃人事件,其悲慘超出人們的想像。中共隱瞞大饑荒餓死人真相的同時,將各種人吃人案件稱為「特種案件」、「特殊案件」,力圖掩蓋、封鎖消息。

https://www.ntdtv.com/b5/2019/03/03/a102524392.html



有冇 秦國 殺趙國 降兵 20萬既相


美國人屠殺了大約1億印第安人
https://kknews.cc/history/v8lobgl.html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