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666
  • 回覆: 4
【星島日報報道】現年27歲、有「嘉倩BB」之稱的宅男女神陳嘉倩,去年辭去無綫新聞主播一職,轉投電台當主持。這位「新聞之花」本來前途無限,不過最近她被揭與凸腩兼有案底的陳志遠(Stephen)拍拖,之後陳志遠的正印女友朱婉禎更指陳嘉倩姣搶她男友,令嘉倩BB形象大插水。
雖然事件看似暫時平息,但電台昨日表示,節目《大氣候》會在2月3日開始,由另一前無綫新聞主播鄭萃雯主持,嘉倩BB的電台生涯暫時告一段落,有消息指是陳嘉倩主動請辭。陳嘉倩最近一直「潛水」未有出席公開活動,醜聞也令她工作量大減,可謂事業愛情兩失意,非常慘情!
陳嘉倩去年十一月被踢爆與凸腩兼有案底的陳志遠拍拖,不過原來無綫藝人朱婉禎一直是陳志遠的正印女友。朱婉禎指陳嘉倩姣搶他男友,陳嘉倩則否認做「小三」,並發長文自言「當初沒有帶眼識人」,緋聞報道後更遭人不斷威嚇、滋擾,要到警署報案。其後「爭仔風波」的男主角陳志遠直指陳嘉倩早知朱婉禎存在仍與他拍拖,並指她早知自己是第三者,令陳嘉倩形象跌至谷底。https://hk.celebrity.yahoo.com
女神?唔覺

[ 本帖最後由 .Phokoan. 於 2018-2-2 06:57 PM 編輯 ]



娛樂界俊男美女是非多。


嘉倩


永遠支持嘉倩!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