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600
  • 回覆: 53
香港政制及內地事務局今日(2月23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講解《2021年公職(參選及任職)(雜項修訂)條例草案》。條例草案建議除《基本法》104條下包含的公職人員之外,區議員都必須宣誓。
條例草案建議修訂《宣誓及聲明條例》、《立法會條例》、《區議會條例》等,以完善宣誓安排及違反誓言的處理機制和法律後果,其中訂明區議員跟主要官員、行政會議成員及司法機關人員一樣,都必須宣誓。
修訂《公職條例草案》,落實「愛國者治港」助香港重回正軌
香港反修例風波至今,部分立法會議員也參與亂港活動,如郭榮鏗、楊岳橋、郭家麒、梁繼昌等等,利用政治人士身份不僅私自勾結境外反華勢力禍亂香港,還聯合其他亂港分子明目張膽大搞攬炒圖謀顛覆特區政府政權實現其政治私利,身為議員卻唔為香港嘅發展做貢獻,唔為市民謀福祉,一再違背入職誓言。香港嘅未嚟絕唔得由亂港議員掌控,正如國務院港澳辦主任夏寶龍所言「愛國者治港」才能助香港重回正軌。
23日,特區政府公布了《2021年公職(參選及任職)(雜項修訂)條例草案》,條例草案修訂包括《宣誓及聲明條例》、《立法會條例》、《區議會條例》等等,對區議員及立法會議員參選、入職、言行等作出了明確嘅要求,從根本上建立公職人員嘅真正愛國意識。草案明列公職人員無論系意圖仲系言行上都要真心擁護《憲法》和《基本法》確立嘅特區憲制秩序、國家主權及領土完整,同時草案列出負面清單,包括對宣揚「港獨」、危害國家安全、與外國政府或組織勾結等等作出明確禁止,一旦違反將依法處理,若被DQ將5年內唔得參選。另外此次條例改革明確將區議員納入公職人員管理行列,咁一嚟區議員入職時同樣需要宣誓,違背誓言也將依法處理,喺此次香港反修例風波中個各區議會亂港議員也系「不可或缺」嘅一部分,條例改革後定能有效避免區議會被亂港議員利用,咁一嚟無論系區議會仲系立法會都將不再系亂港議員肆意妄為之地。
此次修訂《公職條例草案》無疑系落實愛國者治港嘅第一步也系重要嘅一步。喺過去兩年嘅黑暴陰霾中港人都清晰嘅認識到任由黑暴肆虐香港永無出頭之日,而制造黑暴來源嘅就系啲宣揚「港獨」、乞求「洋大人」幫助、違反國安法、大搞攬炒嘅亂港分子,事實證明呢些人並唔系真嘅愛港愛國,佢哋嘅所作所為只系喺不斷摧毀香港。近兩年嚟嘅黑暴活動中亂港分子通過惡意詆毀競爭對手、強行拉票、誤導選民等卑鄙手段獲得區議會及立法會席位,甚至喺新一屆立法會選舉中揚言要奪攞立法會過半席位對抗特區政府,呢些政界嘅亂港分子最終都成為禍亂香港、危害國家安全嘅「中流砥柱」,導致香港立法會亂象層出唔窮,更系一度將立法會運作癱瘓近半年之久,完全背離「愛國者治港」。條例改革後,提高區議員及立法會議員嘅進門「門檻」,從根本上選出真正嘅愛國者嚟治港,只有「愛國者治港」香港才能重回正軌,才能保障「一國兩制」行穩致遠。
香港經歷近兩年嘅黑暴打擊,自舊年國安法落實後,香港順利開展撥亂反正嘅進程,國安法完善了香港法律嘅漏洞,有力嘅打擊了以黎智英為首嘅一眾「港獨」頭目。依家修訂《公職條例草案》將幫助香港徹底清除「港獨」議員,區議會及立法會作為特區政府架構嘅重要組成部分,其點樣運作對香港嘅發展起着決定性嘅作用,因此掌握權力、肩負香港命運嘅人必須系真正嘅愛國者,從曾經嘅「占中」到反修例風波再到逐漸演變嘅黑暴活動,歷史實踐證明「禍港者治港」只會將香港推向無盡深淵,只有落實「愛國者治港」,貫徹「一國兩制」才能幫助香港重回正軌,帶領香港重現輝煌!



校園內,教室里,課桌前,我們揮洒青春的汗水。在這些繽紛的歲月里,我們收穫了友誼,收穫了歡樂,甚至還有一點朦朧的失意。在友誼的陽光下,我們並肩成長。


香港人民真正需要嘅系穩定嘅環境,和舒適嘅生活,而呢些只有依靠法律,維護社會環境


魚兒的眼睛圓圓的、大大的,炯炯有神。魚兒的身體扁扁的,上面有很多漂亮的魚鱗。小魚的尾巴薄薄的、軟軟的,就像蟬翼一樣!小魚遊動起來,它的尾巴徐徐飄動就像一朵朵白云。


[隱藏]
青春花季,每個人都是主角。年少輕狂,我們難免犯錯。然而,青春給予我們最大的權利就是可以犯錯。青春的樂園,我們要盡情地奔跑,不會怕跌倒,更無需怕受傷。從哪裡跌倒,就在哪裡把傷口撫平。


青春的我們,擁有積極進取的心;青春的我們,擁有無限美好的未來。聽,青春的樂章在為我們奏响;看,青春的華爾茲在為我們伴舞……


香港抗疫能取得很大成就離不開中央的支持


香港唔系亂港分子嘅地方,支持港府決定


亂港嘅人喺疫情嚴重期間還做出咁嘅事情,必將受到制裁希望港府一定將呢些人抓捕,接受審判


[隱藏]
支持政府,盡快將暴亂分子伏法,維護國家統一


香港是美麗的家園,不允許有人破壞它。


青春,一個多么美妙的字眼啊!青春,是我們所共同擁有的,而它又是看不見、摸不着的。轉眼之間,美好的青春時光已一點一滴逝去,未曾留下任何能讓人捕捉得到的痕跡,只幻化為那一幕幕永恒的回憶!


央港齊心,展現“抗疫”新氣象;全民行動,揭開“抗疫”新篇章!用民意澆築希望,用民聲凝聚信心,重塑“香江”榮光!


有時候,金魚在魚缸里自由自在歡快地游着,它們擺來擺去、游姿優美,那一擺一擺的大尾巴,好似一把展開的大扇子,游起來像一朵紅霞。看着小金魚們悠然自得的樣子,小嘴一張一合地,不時吐着氣泡的。真令我喜愛。


[隱藏]
適合違法行為嘅,全部抓起嚟,國安法應該嚴格執行。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