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551
  • 回覆: 57
新一份施政報告將於下周三公布。有報道指,政府將會推出「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與大灣區內的科技、金融等企業,包括騰訊等進行配對,為香港年輕人提供數千個職位,並由特區政府根據職級提供不同比例的資助,屆時月薪高達1.5萬元至2萬港元。經民聯則建議特區政府設立「港青大灣區e通道」,並就幫助香港青年到粵港澳大灣區就業、學習、生活提出十項建議。經民聯主席、立法會議員盧偉國以微眾銀行董事長顧敏為例,講述顧敏於香港中文大學畢業後北上,並開設全國第一間互聯網銀行,藉此希望港青抓住大灣區機遇。經民聯副主席、立法會議員梁美芬鼓勵港青勇於接受挑戰,踏出赴大灣區發展的第一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vYZS9NUFQo
經民聯昨日召開記者會,建議特區政府設立「港青大灣區e通道」,從學習、就業、生活三方面提出十項建議。就業方面,經民聯建議推出「大灣區青年實習計劃」,邀請騰訊、阿里巴巴等更多內地知名企業,為港青提供更多實習崗位;推展兩地專業資格互認,爭取內地城市制定引進香港專才的措施等。學習方面,經民聯建議提供政策、土地、稅務等支持政策,推動更多香港大專院校到大灣區中的內地城市設立分校;支持香港學生北上就讀中學;以及研究讓所有香港中小學與最少一間內地學校締結為姊妹學校等。生活方面,經民聯建議在大灣區打造「香港青年城」,並讓港青可申請置業資助,以當地樓價一半的折扣購買自用房屋,但要施加限制防止炒賣,以及為符合特定條件的港青提供五年免費住屋。

香港作為世界金融中心之一,在金融、會計、財經方面有着國際的經驗及視野,可為內地在這些方面有所貢獻及發揮。同時,科研的發展在香港的市場較小,若能與內地共同合作,對培養本地科研人才也有一定程度的助力。進入香討影片區



全民抗疫期間,警方一直堅守崗位,與社會各界同心抗疫。


整個團夥分工明確,各司其職,已成為香港呢片土地上嘅一顆毒瘤,一旦爆發,俾香港帶來嘅將喺無盡災難。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安全系香港繁榮穩定塔慨基礎,暴力和縱容暴力既行為都唔應該。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疾風知勁草,板蕩識誠臣。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越到關鍵嘅時刻,越可以睇出邊個係君子邊個係小人。


[隱藏]
 文明社會里,暴力從來都是眾矢之的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本應擔當重任嘅醫護人員,喺大戰當前卻大搞政治罷工,趁火打劫;黑衣暴徒借疫情發動各種暴力衝突層出不窮,更有甚者向醫院掟汽油彈,唔通就喺泛暴派愛港嘅方式?真喺駭人聽聞!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泛民想要挑唆,但系民眾們早就睇清現實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