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812
  • 回覆: 65

搞展覽還是搞破壞?       


去年11月11日,中文大學被黑暴分子佔領,期間校園遭受嚴重破壞;一年後,中大學生會及部分書院學生會竟然為這段「黑暴歷史」在中文校園內舉辦展覽。更離譜的是,不但展覽的宣傳品有涉嫌違法內容,還有人借機在校園各處噴漆塗鴉「港獨」字句,未經批准就到處掛起橫額,視大學規則如無物,更隨時觸犯刑事毀壞及「港區國安法」等罪名。暴徒佔領破壞中大一役,到底有什麼值得辦展覽,不就是擺明為黑暴宣傳嗎?
https://youtu.be/MiZJjeCrrRQ


[ 本帖最後由 sharylpearso 於 2020-11-14 07:19 PM 編輯 ]進入香討影片區



泛暴派勾結尾國俾黑錢暴徒殺人放火週圍破壞要奪權,而奪權後可給尾國背後操控而得天價利益


引用:
原帖由 sharylpearso 於 2020-11-14 07:17 PM 發表
搞展覽還是搞破壞?        
去年11月11日,中文大學被黑暴分子佔領,期間校園遭受嚴重破壞;一年後,中大學生會及部分書院學生會竟然為這段「黑暴歷史」在中文校園內舉辦展覽。更離譜的是,不但展覽的宣傳品有涉嫌違法內容,還有人借機在校園各處噴漆塗鴉「港獨」字句,未經批准就到處掛起橫額,視大學規則如無物,更隨時觸犯刑事毀壞及「港區國安法」等罪名。暴徒佔領破壞中大一役,到底有什麼值得辦展覽,不就是 ...
一不做二不休
取消所有香港大學
全部收回地皮起公屋、私樓
要讀一糸去外國
一糸回內地大學
成績好有資助



校園不是港獨分子的避風港,港區國安法應深入校園,清除港獨。


[隱藏]
香港大學己經系出名堂,不授學術,只授黑暴恐怖分子,表揚亂港禍國仍是香港大學專長,有心請報國安熱線,不應只開視頻。


大學管理層係時候出手了.


時辰很快會到,所有用納稅人錢的機構,組織,個人都會被整頓的。用納稅人的錢反政府?不可能的事。


要攪事者自掏腰包比錢讀書


讀完標籤該人,自帶 獎賞


睇吓誰敢用?



破壞分子立即嚴懲


[隱藏]
恬唔知恥,猶如跳樑小丑


禍港殃民之徒,必遭報應


走狗們嘅狂吠,也改變唔了被香港市民唾棄撻伐嘅宿命


「毀港者」終將自毀!


為全力維護香港嘅長治久安,根據部分立法會議員仍然攬抄無度嘅現狀,黨中央審時度勢,11日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廿三次會議通過《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香港特咪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資格問題嘅決定》,確立了立法會議員唔符合法定嘅要求和條件,只要違反者隨即喪失議員資格嘅規則。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