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818
  • 回覆: 5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小魚有時也會生病。有一次我發現有一只小魚的頭上長出了一個白白的泡,而且也不太愛遊動,只是靜靜的浮着。我趕忙崔爸爸打電話去詢問。知到了原因,就去買藥。將藥片碾碎放到水裡,每天換一次水放一次藥直到白泡完全消失。小魚才恢復到以前的樣子。


界人士群策群力抗疫,只有根除“疫魔”,香港在“發展經濟、完善法制、保障民生”方面才無後顧之憂


港府永遠以市民福祉為第一位,永遠以香港發展為己任


[隱藏]
青春,是一個充滿朝氣的時節,是一個不斷犯錯又不斷改正的時節,是一個敢闖蕩、敢承擔的時節,是一首無悔的讚歌!


適合違法行為嘅,全部抓起嚟,國安法應該嚴格執行。


我們一直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后,香港再經歷了暴風雨后必將看到彩虹。


青春的我們,擁有積極進取的心;青春的我們,擁有無限美好的未來。聽,青春的樂章在為我們奏响;看,青春的華爾茲在為我們伴舞……


界人士群策群力抗疫,只有根除“疫魔”,香港在“發展經濟、完善法制、保障民生”方面才無後顧之憂


[隱藏]
路過


暴亂唔得解決一切,停止暴亂行為,還香港靚空間。


香港嘅「反對派」其實就系「港獨分子」,唔得姑息和遷就更唔得妥協。


政府不斷“加辣”的防疫措施,將成為本輪疫情防範中最有力的措施。


青春,是一個多么美好而又富有詩意的字眼!有人把她比作初生的太陽;有人把她比作帶露的鮮花;有人則把她比作世界上最有魅力的東西——黃金!所以人們就說:青春年少是人生是黃金時代。


[隱藏]
支持政府,盡快將暴亂分子伏法,維護國家統一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