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210
  • 回覆: 4
據報導,因涉嫌襲警而被捕的楊逸朗是樹仁大學前學生會會長,在非法“占中”期間曾參與“佔領”龍和道行動,事後被媒體揭發他曾任輔警。2015年底,楊逸朗在立法會大樓外垃圾桶涉縱火被法庭裁定“串謀縱火罪”成立。出獄後,楊逸朗和“學生動源”召集人鍾翰林“獨友”在網臺為“獨派”造勢,更口出狂言要建立“軍隊”及搞“武裝革命”。

在樹仁就學時,楊逸朗就借“組莊”(組織學生會)之機散播“港獨”。2015年12月9日,立法會討論版權修訂條例草案,楊逸朗糾黨抗議,在立法會大樓外涉縱火引起垃圾桶爆炸。

據當年控方披露的縱火案情指,有證人稱案發當晚應楊逸朗的要求,為他購買火酒及《華爾街日報》,之後再與另一名藍衣人在公廁交收,證人憑聲線和外表認出該藍衣人就是楊逸朗。楊其後將火酒和報紙放入垃圾桶,再由另一名男子行近垃圾桶,拿出鐵罐及噴火槍,垃圾桶便冒出火光爆炸。

2017年3月,區院法官作出裁決,指楊逸朗與其他人串謀,他先在垃圾桶放入報紙及酒精,再由其他人點火,他們是協定下各司其職在垃圾桶縱火,楊在知情下參與縱火,裁定他串謀縱火罪成,判囚兩年。

鼓吹暴力籌組新“獨派”

楊逸朗在2018年6月提前出獄,但需要接受半年監管令,但他未有收斂,其facebook專頁就貼有多張歐洲國家暴力示威及縱火相片,被指是鼓吹“暴力”。楊逸朗和鍾翰林早前更在網臺聲言要建立一支“軍隊”,謀劃“武裝革命”,又聲言新“獨派”叫“香港獨立前線”。

據悉,“獨派”中有數十名崇尚武力的狂熱分子,在過去兩周的反修例暴力衝擊中一直打前鋒。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隨隨便便就可以召回1000萬解放軍,你夠不夠打啊?


呢D仆街,打到佢爆眼兼殘廢,睇吓建支咩軍隊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