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182
  • 回覆: 1
一定要睇曬全部👇🏻

根據霍金的預言,
地球將會在 200 年內毀滅,又預言2032年 地球進入冰河時代,溫室效應令人類棲息地縮小。
所以各國開始聯手,為了延續人類的未來。

各國探討過好多方面嘅可能性,例如源頭減廢,實施及達成《巴黎協議》,
並呼籲各國在2020年前加強減排計劃。
但是全世界都知道是無法阻止地球滅亡的,所以美國同中國開始聯手,
向宇宙出發尋找新星球,移民到新星球展開新的生活。

NASA 派出的「凌日系外行星勘測衞星」發現兩顆有水有樹的星球。
分別為「超級地球」的「山案座π」和為「熱地球」的「LHS 3844 b」行星。

在不同方面中國都想成為世界第一,包括貿易,國民生產力,科技等
但是就是從來沒有大力阻止和盡力超越美國NASA對太空的發展。
是因爲其實中國是支持美國尋找新星球。
中方認為給美國政府處理,是最好的隱藏方法去以躲避其他國家的偵查。

他們認為民航飛機可以躲避各國的懷疑,也方便完成試驗,所以選擇了MH370作為實驗客機。
但因為到達新星球所需的時間是以數十年計算,所以NASA就決定利用空間摺疊的方法減少到達的時間。
NASA在磁場極度不穩定的地帶——馬來西亞海域,發放太陽粒子,進行空間跳躍,
使空間摺疊,終於將在天空的馬航傳送到新的星球。
為了掩飾馬航失蹤事件的真相,NASA不斷散播謠言。
例如以政治陰謀論,説飛機是被某國擊落。
試圖以其不同方式來轉移視線。
其實NASA能讓移民火星的馬航乘客暗中聯絡他們的親友,
只是條件是不能讓其他普遍的地球人知道真相。

有些很想念親友的人,便會去聯絡他們。
但其中也有一些想從頭開始人生的人,想拋棄從前一切,便不會聯絡親友。



不知所謂。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