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993
  • 回覆: 11
這陣子,保安局長、警務處長與香港記者協會主席一直刀來劍往。

一個在二〇一九年黑暴扮演掩護角色的組織,今天,卻事不關己,甚至滿口委屈地說:我們只是一個小小工會,從無收過外國勢力一分一毫。

如保安局局長鄧炳強所言,既然覺得冤枉,最好的方法是開誠佈公,公開記協的財務狀況。

我奇怪何解記協主席陳朗昇夠膽如此聲大夾惡,難道他真的以為不公開帳簿,人家就查不出記協的金錢軌跡嗎?

隨便舉個例:二〇〇九年一月,記協出版了一本《第一時間到現場——災難新聞安全採訪手冊》,書上的鳴謝頁,就有這樣幾句:「此書得以出版,有賴國際記者聯會和LO-TCO這個瑞典工會後援組織的襄助。」

國際記者聯會是一個記者工會的全球性組織,代表來自一百二十個國家超過六十萬名記者,為全球新聞工作者爭取權益表達自由。而LO-TCO則是一個以瑞典為基地的國際工運後援組織,主要支援全球各地以爭取民主獨立的工會。

記協要出本小書,竟出動兩大國際組織資助,到底是記協太窮?還是外國勢力以資助出書為名輸入大錢,天知地知記協知之外,警隊、國安也應該知道吧?

二〇一九年黑暴期間,記協成立了一個記者保護基金,聲稱為遭受暴力或任何侵犯的新聞工作者提供法律費用資助。奇怪是,申請款項的人毋須是記協會員,甚至可以不是新聞工作者,即是說,阿茂阿壽都可申請,金錢保護的不止是記者,有點像「六一二」那種黑暴包底基金。

這基金,資金來源模糊,有網上眾籌,也有無名氏大額捐款,即是說,錢從何處來?絕對是個謎。既然是謎,又怎能一口咬定當中沒有外國人的捐獻?既然不知有否外來捐款,主席又怎知記協沒花過外國錢?

所以,記協說得愈斬釘截鐵,才愈讓人生疑。如局長言:攤開數簿在陽光下曬曬吧,也許,主席你會發現,當中有很多連你自己都嚇一跳的帳目呢!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columns/398/20210921/947830/專欄-人生馬拉松-太陽下的數簿

記協主席陳朗昇會不會又是一名被安排孭鑊的人, 被蒙在鼓裡?
無論如何, 要還自己清白就是誠實地公開真實數據。



記協不遺餘力坦護黑暴時, 已被有心人拍攝並記錄下來
https://hk-protest.com/



記協若沒做過非法事件,就算收了外國捐款也無問題。

現在給局長一轟,連忙澄清沒收外國勢力一分一毫,言下之意是表示記協幹的非法事件只透過本地人集資沒有外國捐款嗎?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隱藏]
唔洗講咁多,拉人封鋪


參照工聯會、支聯會、教協....收受外國黑錢亂港的叛國亂港機構,
紛紛跳船解散,
帶有政治任務包庇黑暴,護航暴動
發佈假新聞抹黑中國,抹黑香港政府的記協,未來的結果如何?基本上可以預判了!



HK記協這個反中亂港組織一定要取締


取代毒果地位的  立場新聞 也應該取締!!



引用:
原帖由 山上的天才 於 2021-9-22 01:39 AM 發表
參照工聯會、支聯會、教協....收受外國黑錢亂港的叛國亂港機構,
紛紛跳船解散,
帶有政治任務包庇黑暴,護航暴動
發佈假新聞抹黑中國,抹黑香港政府的記協,未來的結果如何?基本上可以預判了!
X2

只要查他們資金來源 是什麼組織與人 資助的
就知道 他們有什麼目的!!



記協,
根本就係由肥佬黎派黑金支配嘅反中亂港政治團體,
並非什麽為新聞工作者謀福利的機構!
沒有證據,
國安部係唔會出聲要求公開收入來源的,
反過來,
記協就唔夠膽公開收入來源了,
一味用什麽私隱爲由推搪!
當法庭法令出鞘,
衰野都會暴露出嚟!



[隱藏]
我寫包單佢D資料,數簿,紀錄……呀一定吾齊全,汚糟錢一定收收埋最深深處,那個咩咩主席之前都無咩露臉既,收左安家費柒出來頂罪多吧。
妓協是一個連小的也看到,由頭到尾都帶政治立埸,外國代理人,支援黑暴,無惡不作的pk組織,國安一定要好好對付。
可能市民真又忘記了黑暴期間果D仆街pk記者既鏡頭係只對警方,只對警察做新聞。
繼小的話,全港記者要全部換晒佢,採領牌制,宣誓……宣布妓協為非法組織,吾想再聽到此等pk再大大聲發狗話慌言了。



引用:
原帖由 笑看流浪英犬 於 2021-9-22 03:19 AM 發表
HK記協這個反中亂港組織一定要取締


取代毒果地位的  立場新聞 也應該取締!!
何止立腸?
台灣毒果又靜悄悄地再殺入香港



記協怕拎數簿出黎,應該係因為上面有假帳


到時未入國安法,虛假文書都夠身敗名裂


宜家死頂起碼可以做烈士,自我安慰下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