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561
  • 回覆: 2
因為澳洲暫時被中國經濟制裁,澳洲很多資源變得很便宜,包括木材、碳、鐵、龍蝦和海產吧.
如果美國這些東西物價很貴、而澳洲正苦惱賣不出物品,不如美國先去收購澳洲這些產品,來暫解一下美國的通脹吧?
美國和澳洲是盟國,剛好可以互相幫助.

-------------------

https://ec.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3562381


川普警告:美股已經很高 美國「大規模通膨」將至
2021/06/08 16:27[url=][/url]   
前美國總統川普。(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前美國總統川普7日表示,他目前沒有投資美國股市,因為股價「已經很高」,他還警告,美國將面臨「大規模通貨膨脹」,而在美國總統拜登的領導下,美國的能源獨立已「不復存在」。
川普接受《福斯財經》專訪時表示,他目前對美國的經濟狀況非常憂心,認為美國通膨「將變得變得猖獗」和「非常糟糕」,而且美國的食品、天然氣、木材價格已經上漲。
川普表示:「食品價格、所有的一切、建造住宅的木材價格都漲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住房成本變得更高了,這是通貨膨脹。」
另外,川普痛批,在他卸任的時候,美國實現了能源獨立,美國汽油價格是每加侖1.87美元,但現在美國汽油價格卻已接近翻倍,甚至可能要漲3、4倍,這都是拜登政府的能源政策所致。
拜登上任後,發佈一系列旨在應對氣候變遷的行政命令,除了叫停Keystone XL石油管道項目,還暫停發放聯邦土地和水域的石油和天然氣許可證。
提及美國4月非農就業數據不如預期,川普認為,失業救濟金阻礙了人們重返工作崗位,導致勞動力短缺,「沒有人願意回去工作,這是個問題,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事情」。
至於美國股市,川普透露,他目前沒有投資,因為他認為股價「已經很高」。



病入膏肓。搞得掂;你攞諾貝爾經濟獎。


澳洲對華失去的商品市場份額,恰恰便是被美國商品替代的。
即是說早在中美貿易戰開打時,中國已算好用美國貨代澳洲貨來滿足特朗普的胃口。
澳洲真是五眼連盟的好兄弟,替老大上陣火拼中國時,老大卻在自己倉庫搬糧,澳洲還是忠心耿耿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