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951
  • 回覆: 6
  • 追帖: 1
  • 分享: 2
+28
法國曾經是歐洲地區舉足輕重的大國,這裡被稱為世界香水王國,這裡曾經是製造業大國、工業重地,巴黎,作為世界浪漫之都,曾經引起無數少男少女們的迷夢·· ····但是如今這一切曾經冠名在法國頭上的稱號,都已經一一被逐漸取消。



原因無他,只有一個原因:法國的人種構成徹底變了。法國,曾經是100%的白人國家,然而,現在其人種的構成,卻變成非洲黑人+黑白混血兒佔法國總人口的60%,而純種的白種人已經變成了35%少數稀有物種,還有一點點其他有色人種,這種主體人種和民族的徹底轉換,非洲黑人只用了不到80年的時間!如果2018年你看過在俄羅斯舉辦的世界盃,就會發現,法國足球隊,已經由原來白人足球隊,儼然變成了非洲黑人足球隊,法國足球隊的人員構成,黑人佔比例已高達90% 。

如果你走在巴黎的街頭,你會發現這裡儼然成為了黑非洲國家地區,而不是以往傳統意義上的白人國家地區。如今的法國巴黎已經變成了臭氣熏天、街道混亂、垃圾遍地、種族之間的衝突和鬥毆此起彼伏,比如最近風捲殘雲般刮起的法國黃背心運動,就是法國的白左分子和黑人混血兒搞起來的大規模暴亂事件。很多人會疑惑一點,法國,一個曾經白人佔比例100%的國度,怎麼短短的幾十年就變成了非洲黑人占主體民族比例的國家了呢?這還要從歷史原因說起。



1624年,法國人在非洲西海岸,建立了第一個貿易戰,開始了自己的非洲之旅。隨後法國加入了歐洲殖民大國進行的臭名昭著的“黑奴貿易”當中。客觀地說,黑奴貿易是西方白種人犯下的滔天罪行,其惡劣影響至今越來越嚴重。馬克思說:“當我們把自己的目光從資產階級文明的故鄉轉向殖民地的時候,資產階級文明的極端虛偽和它的野蠻本性就赤裸裸地呈現在我們面前,因為它在故鄉還裝出一副很有體面的樣子,而一到殖民地它就絲毫不加掩飾了”。



正如資本來到世間,每一個毛孔都滴著血和骯髒的東西一樣,黑奴貿易不僅給非洲黑人帶來巨大的災難,而且其最終後果是導致非洲黑人擴散到世界各地,客觀上開啟了黑人系統性的通過子宮殖民戰略,來替換掉世界其他白種人和黃種人的潘多拉魔盒。法國正是在資本原始積累的期間,開始了大肆運輸非洲黑人前往世界各地的殖民地。但是,當時的法國政府還是很清醒的,沒有將黑人引進到法國國內。



但是這一情況被德國納粹的崛起所打破。1933年希特勒上台執政以後,德國急速右轉,歐洲各國人人自危,由於第一次世界大戰的影響,法國國內軍隊人員老化陳舊,新生白種人部隊缺乏嚴重,法國政府迫於德國咄咄逼人的態勢,決定大批量引進非洲殖民地的黑人,一時間,超過100萬的非洲黑人青壯年被引進到法國。這100萬非洲黑人的到來,表面上提高了法國的戰鬥有生力量,實際上,這些非洲黑人來了以後,法國社會的秩序就開始亂了起來。首先,法國的強姦率顯著上升,同時當時由於並無有效避孕措施,導致大量被強奸的白種女性生下黑白混血兒,這是法國白種人基因被污染替代的第一步。1940年5月,德軍閃擊法國,不到一個月,法國投降,德軍驚訝的發現,法國參戰的士兵很多都是北非來的黑人,戰鬥力低下不說,還整天酗酒鬥毆,他們瞬間明白了法國為什麼那麼快就失敗投降了。



法國投降後,這些北非來的非洲黑人,不少直接被納粹以人道主義的名義就地消滅,留下來的,被強制斷絕生育能力。納粹的措施使得法國進一步被黑種人污染血統得到情況暫時得到了遏制。然而好景不長,1945年,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德國投降,國內一片混亂,百廢待興,法國同樣如此,由於連年大戰,法國的白種青壯年損失大半,為了振興法國經濟,法國又一次大規模從非洲引進黑人,以充當本國經濟發展的勞動力,這樣大批非洲黑人在法國安居定業。最初,短期內確實促進了法國生產力的發展,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法國引進大批量非洲黑人所產生的種族和社會問題,開始越來越湧現到法國大街小巷的每一個角落。



從1990年開始,法國大批量引進的非洲黑人問題,越來越呈現裂變化的情況,並最終導致種族衝突和危機。具體表現在如下方面:

1、非洲黑人特有的部落仇殺文化被帶到法國來,並演變成為法國黑人的幫派文化,在法國,目前黑人形成的幫派林立,這些幫派各有自己的利益訴求,並且很多幫派都有黑幫背景,喜歡整天偷盜搶劫,由此帶來法國社會治安的普遍混亂,法國治安管理成本的顯著增加。



2、非洲黑人的文化信仰和法國本土的文化信仰有嚴重的衝突,我們知道由於歷史原因,北非地區的黑人普遍信仰某種宗教,而這種宗教和西方基督教的價值觀是有很大衝突的,在歷史上,雙方一直是世仇,從十字軍東征幾百年的雙方相互攻伐的歷史便知道這一點。而非洲黑人的這種文化信仰,導致來到法國後,依然遵從這種文化信仰,所以黑人這一點就與法國白種人在文化上相衝突,所以法國地區經常上演文化衝突引起的暴力混亂的事件的發生,這種情況加劇了法國社會的分裂。



3、黑人是全世界出了名的懶惰和不愛思考的種族,這一點是全球公認的,由此導致非洲地區幾十萬年沒有多大變化,黑人無法建立人類歷史上任何高級類型的文明形態,自古以來,黑人沒有建造出來一艘船,沒有建造出一所高級房子,沒有創建過一種高級文化和文明,有的只是愚昧落後,整天是部落仇殺。所以,非洲黑人的這一特性到了發過後,因為法國高福利的政策,更加表現出來。這些被引進的黑人到法國後,除了最初一段時間,對法國不熟悉,不敢造次,很快,黑人就利用法國製度的漏洞開始坐享高福利,不幹活的手段,這直接導致法國的社會生產率顯著下降,法國逐漸的由發達國家,變成瞭如今一個破落戶。



最近法國盛行的黃馬甲運動,帶給法國整體暴力混亂,馬克龍政府疲於應付,這些基本都是法國的白左群體和黑人搞得鬼。黑人和白左懶惰不幹活,還想繼續享受高福利,法國因此被吃的窮光蛋,如今很多政府部門連工資都發不起,工人失業率顯著暴增。這些都是這場引進非洲黑人的複興計劃導致的最終結果。

4、黑人最可怕的不是懶、不是暴力混亂,而是黑人具有持續將這種懶和暴力混亂的天性遺傳到後代身上,即凡是和黑人通婚的人,不論是何種人種,其後代都會普遍感染上這種無可救藥的低智商、高懶惰、高暴力、高繁殖率、高強姦率、高艾滋病感染率的特徵,這六大特徵構成黑人種群對世界其他兩大種群最大的危害。可以說,與黑人大規模通婚產生黑二代的國度,到最後都無一例外的導致現代文明的崩潰和解體毀滅,這一點歷史上有太多的真實案例。



引用一段話:

黑人佔領了法國,昔日的浪漫之都現在成了暴力街區!

黑人佔領了海地,西半球最富庶的地區變成了西半球最貧窮的地區!

黑人佔領了南非,昔日璀璨明珠被譽為彩虹國度變成了世界艾滋之都!

黑人佔領了底特律,昔日風光世界的汽車城變成了全美的犯罪之都,淪為破產之城!

黑人佔據了羅得西亞,現在這個地區是世界通貨膨脹最嚴重的地區!

黑人自古以來佔據的非洲大陸,在白人進入非洲之前,都是一片荒涼!

自古以來,黑人沒有建造出來一艘船,沒有建造出一所高級房子,沒有創建過一種高級文化和文明,有的只是愚昧落後,整天是部落仇殺和強姦暴力。可見黑人對現代文明潛在毀滅性的可怕之處!如今,非洲黑人僅僅通過不到80年的時間就將整個法國人口有原來100%的白人國家,變成了一個以黑種人和黑白混血兒佔60%為主體的人種的國家,而法國的國內年生產率和增長率已經跌到戰後的歷史最低水平,法國的三大產業已經出現逆轉性的下降和破產趨勢。



為了掩蓋這一點,法國政府通過了令全世界啼笑皆非的事情,出台專門法律,禁止以種族和信仰區分人口構成的法律,成為全世界第一個制定如此法律的國家,此項政策一出台,很多國家紛紛批評法國政府完全是掩耳盜鈴,根本不會起到任何改變事實的作用。法蘭西已死,自從拿破崙死後,這個國家整體上就一直是一個熊包式的國度!被宿敵德國狂虐多次,只有一戰和戴高樂時期稍微強硬了一小會。



https://www.toutiao.com/a6948468690379604510


最近幾天,推特上出現了一個標籤:#saccageparis(垃圾巴黎)。
這個標籤是匿名推特用戶@ParisPropre最先發起的,指責巴黎市長安娜·伊達爾戈(Anne Hidalgo)玩忽職守不作為,已經放棄了這座城市。


通過#saccageparis的標籤,網友們Po出了巴黎各種脏亂差的照片。


歷史悠久的巴黎街道,如今充斥着垃圾,空紙箱、破木板、骯脏的床墊,到處污穢不堪……


隨處可見胡亂塗鴉的痕跡:


垃圾箱滿到溢出來也沒人清理:


河邊的台階滿是塑料垃圾和發霉變質的食物,臭氣熏天:


垃圾就這么被傾倒在人行道上,一團亂糟糟地擋住行人的路:


馬桶、行李箱之類的家居日常用品也被扔到了街上,環境遭到極大破壞:


不光街頭巷尾隨處可見垃圾,河道也全都是垃圾:


埃菲爾鐵塔的不遠處,街邊老鼠成群亂竄,圍着垃圾狂歡……


當地居民都對巴黎的現狀忍無可忍:
“這些年來,巴黎不再是光之城,安娜·伊達爾戈把它變成了露天垃圾場!”


“真是絕了”


“歡迎來到2024年巴黎奧運會,我們準備好迎接你們了。”


伊達爾戈是巴黎第一位女市長,去年成功連任。今年她卻讓巴黎居民都感覺被拋棄了。
(安娜·伊達爾戈)


法國極右翼領袖、前總統候選人瑪麗娜·勒龐(Marine Le Pen)也批評了現任市長伊達爾戈管理不善,表示網上這些成千上萬的市容照片“傷透了巴黎人的心。”
她在推特上寫道:“抗議的巴黎人萬歲。安娜·伊達爾戈的團隊破壞了我們美麗的首都,這是國家的恥辱,任何法國人都不該無動于衷。”


然而,面對民眾集體抗議,巴黎副市長埃曼紐爾·格雷戈爾(Emmanuel Grégoire)卻在RTL電台的訪問中表示,這是一場“政治誹謗抹黑運動”,還稱網友們發布的照片都是“對現實情況的歪曲”……
“如果你每天都特意拍下你日常生活中最糟糕的時刻,那就不是現實。你得把偶爾出現的衛生問題和政治抗議傾向之間區分開來。”
他還順便把其他城市也拉下水,
“巴黎人口稠密,清潔工人們正在竭盡所能。不過法國首都跟(英國首都)倫敦沒什么不同,倫敦市長也面臨着同樣的問題。”
(巴黎街頭的垃圾)


為了反擊民眾的抗議,巴黎的官方推特賬號還刻意po出猶如田園詩般乾淨明亮的巴黎美景照。


卻被網友發現,照片裡的景色濾鏡很假,而且根本和當下不是同一個季節和天氣,也就是說,它是很久之前拍攝的……
而被民眾強烈譴責的巴黎市議會,把鍋甩給了疫情。
他們聲稱,由于疫情期間清潔工少了10%,才造成了巴黎當下脏亂差的不堪局面……


對于官方的回應,巴黎民眾並不買賬,要求市長和市議會還給大家一個乾淨整潔的巴黎。
眼看着自己居住的城市環境變得污穢不堪,換誰都會挺糟心的吧……


https://www.news.com.au/travel/travel-updates/incidents/staggering-photos-show-paris-has-become-a-rubbish-dump-with-streets-parks-and-lakes-overflowing-with-all-kinds-of-trash/news-story/fe6dec2decb69b62957bd8c195bce06e
https://twitter.com/hashtag/saccageparis?src=hashtag_click
https://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9437545/Parisians-turn-Socialist-mayor-Twitter-campaign-accusing-making-city-rubbish-dump.html
--------------------
杰克森福克斯:塞納河邊沿岸全特么尿騷味,巴黎真的可算了吧,脏亂差的巔峰
alan_aliceA:巴黎比芝加哥像哥譚多了
于于于泡泡:之前在英國上學,我們同學們去巴黎玩,幾乎一半的人都丟東西,有的是偷有的是直接搶,還有的人剛下火車相機頭就被擰下來,還有的人是買完奢侈品被搶,后來我們去的時候買奢侈品都要換袋子,根本不敢拿帶logo的袋子
我是天棄哎
:淦,這個環境讓我恨不得死在當場,收拾啊收拾啊收拾啊收拾啊
酸辣粉不加年糕:當時是誰跟我說,從巴黎回來的人都有“巴黎綜合症”
笨比俱樂部:我有個霓虹朋友去法留學 他心態真的是崩了無數次 因為巴黎真的是…不太乾淨



黃背心之前,法國每年一次大罷工都累死法國。


法國殖民統治嘅反撲?
還是重蹈路易16嘅絕路?


不過以法國人兇殘嘅本性,
呢個反撲嚟得越遲,死嘅人就越多越血腥。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ntworks 於 2021-5-2 11:30 AM 發表
黃背心之前,法國每年一次大罷工都累死法國。
法國準備再次帶領西方,這次是工農階級革命!



法國人對黑人和北非阿拉伯人犯下累累罪行,罄竹難書,占領阿爾及利亞期間總共屠殺了超過500萬人。單單是1960-70年代10年間,鎮壓阿爾及利亞獨立運動就種族滅絕式大屠殺了100多萬人,
現在這點補償算個屁啊 !
白皮是什么好東西?奴役屠殺黑人幾百年,虐殺上億的黑人,現在黑人只是來拿一點點的補償,有何不對?
樓主為法國人鳴冤抱屈,是何居心 ? 這是“跪族”所為。
依我看,法國人應該把法國土地割一半讓黑人自治才公道。 



引用:
原帖由 smart889 於 2021-5-2 10:41 AM 發表
法國曾經是歐洲地區舉足輕重的大國,這裡被稱為世界香水王國,這裡曾經是製造業大國、工業重地,巴黎,作為世界浪漫之都,曾經引起無數少男少女們的迷夢·· ····但是如今這一切曾經冠名在法國頭上的稱號,都已經一一被逐漸取消。



原因無他,只有一個原因:法國的人種構成徹底變了。法國,曾經是100%的白人國家,然而,現在其人種的構成,卻變成非洲黑人+黑白混血兒佔法國總人口的60%,而純種的白種人已經變成 ...
二戰時,法國完全靠非洲人打返黎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