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149
  • 回覆: 4
  • 分享: 1
古為港用 中國衛國戰爭(朝鮮戰爭5-昔敗美軍今滅獨)
2021.01.09 博客 曾財安😙

新年伊始,香港疫情尚在反反覆覆之際,本地的活躍港獨頭目卻突然在一天之內幾乎「清零」,市民大眾的精神立時為之一振。

2021年1月6日清早,警隊國安處出動超過一千警力搜查全港72個地方,抓捕大小顛覆份子。一天之內,總共有53名因為涉嫌觸犯國安法的疑犯落網,當中包括聲名狼藉的戴耀廷、楊岳橋、林卓廷、毛孟靜、胡志偉、鍾庭耀、歐諾軒及梁國雄等人。國安處更首次行使國安法賦予的權力,向四間公司發出「物料提交令」,限它們在指定時間內交出指定的資料。消息一出,全城炸鍋,市民的手機全部刷屏,爭相互告雖然因疫情不能外出吃大餐,但晚上也要在家中再次開香檳、咥燒肉(上次是黎智英被再度拘押)慶祝一番。

其實,中央策動如此大手筆的團滅行動雖說是意料之外,但卻是情理之中。意料之外的是,在新年的第6天便動手,而且覆蓋之廣,動作之快,前所未有,情理之中便是,中國共產黨的作戰風格歷來如此,對敵人要狠打殲滅戰;未到時機時就不動如山,難明如陰,一旦最佳戰機出現,便會動如雷震,侵略如火,絕對不給敵人任何翻身的機會。在70多年前的朝鮮戰爭第一次戰役中,中國人民志願軍也是以這樣的戰術,用手中僅有的輕武器把武裝到牙齒的美、英、韓聯軍打到矇頭轉向,丟盔棄甲而逃。

志願軍司令員彭德懷戰功卓著,尤擅長以弱勝強,在他手中,兵家智慧已經完全融入到實戰當中,舉手抬足之間便是《孫子兵法》。當彭德懷知道自己出掌入朝志願軍後,立即把所有關於美軍統帥麥克亞瑟的書籍及資料找出來,埋頭研讀幾個晝夜。苦苦鑽研幾天後,他對麥克亞瑟的性格及指揮風格已經有一個清晰的初步認識,這反映出他雖然臨戰經驗豐富,但對「知己知彼,百戰不殆」這個智慧絲毫不敢大意。「香港國家安全委員會」特別顧問、中聯辦主任駱惠甯到港已經一年,期間除了抓捕漢奸頭黎智英之外似乎沒有什麼大動作,相信也是要知己知彼,在動手前徹底瞭解港情及摸清內外港獨的能耐。

駱主任「斬首行動」拿下港獨教父

第一批入朝作戰的志願軍有5個軍,人數約20多萬,全部都是步兵。美聯軍有約13萬,看似在人數上吃虧,但全都是配備大量坦克大炮的機械化部隊,更有完全的制空權,雙方實力非常懸殊。在這種情況下,彭德懷只有利用麥克亞瑟的驕傲自大心裡,採取「出其所不趨,趨其所不意」的戰法,才有機會取勝。志願軍採取摸黑入朝,晝伏夜出的秘密行軍方法,成功地在進入北朝鮮後推進近兩百公里而沒有被美軍察覺。在戰鬥方面,彭德懷採取「西攻東守」的戰術;集中9成近20萬兵力在西線伏擊,在東線只部署兩個師死守,這就是「孫子兵法.虛實篇」的「形人而我無形,則我專而敵分。我專為一,敵分為十,是以十攻其一也,則我眾而敵寡。」 

經過大半年時間,駱主任已經摸清敵勢,準備充足,在2020年下半年開始出手,第一擊實行「斬首行動」,拿下港獨教父黎智英,斷掉敵人的指揮大腦。之後,團滅港獨大行動已經萬事俱備,但為了減少美國及西方國家借機在國際間製造不必要的震盪,「借東風」的日子選定在美國極有可能發生內鬥的1月6日。新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在歐洲突然失控,西方國家自顧無暇,冥冥中助力了這道東風。美國果然全國大亂,西方各國頓時口瞪目呆,群龍無首,不知如何是好,因此對香港這次大抓捕行動的反應微弱,滅獨簡直有如神助。

跑得最前的南韓部隊被彭德懷首先狠打,幾乎全軍覆沒,但志願軍卻沒有乘勝南下追擊,故意示弱。美軍果然中計,以為只有少量中國部隊入朝,人數不多,力量有限,所以一擊便停,吃敗仗是因為南韓軍戰鬥力不濟,換作是戰鬥力強悍的美、英軍,早就橫掃中國軍隊。因此,麥克亞瑟下令美英聯軍接替南韓軍隊打前陣,迅速推進,這就墜入了彭德懷為他們布下的圍殲大口袋。彭德懷下令,各部要發揮以師或軍為單位的人海戰術優勢,在最大程度上殺傷敵軍,把敵人打疼。

出動千多警力 與彭德懷戰法相似

戰鬥力最強的美騎兵第一師(精銳裝甲部隊)推進得最迅猛,很快便在志願軍的伏擊陣地中被分割重擊,傷亡慘重,殘部依賴優越的機動能力方能掉頭逃脫。此時,志願軍的1個軍已經迂迴至敵軍主力側後,威脅其後路。彭德懷見時機成熟,下令埋伏的3個軍共約十萬人突然湧出,從四方八面攻擊美軍的1個師及英軍的1個旅。敵人措手不及,頓時潰不成軍,亂作一團,盡皆爭相逃命。美聯軍遭此連環突擊,且退路被嚴重威脅,被迫全線向南後撤200公里至清川江南岸才喘定。

《港區國安法》訂立之後,中央要抓捕港獨份子簡直是甕中捉鼈,易如反掌,但最困難的就是以最低的社會成本來摧毀顛覆網路,把隱藏的黑暴、黃屍、無間道揪出來。這次香港國安處突然出動千多警力,在同一時間四面出擊,與當年彭德懷的戰法非常相似,中國共產黨的戰鬥風格,一點沒變,唯一有變的是敵人,這次恐怕沒有機會撤退了!在這批顛覆頭頭落網之後,國安處肯定會從中得到不少新的情報資料,遲一些那批在較早前龜縮的幕後黑手被抓捕的機會相信很大,這之後也應該輪到那些漏網的小頭目了!好戲會陸續上映。

在美聯軍遭受重挫之後,志願軍卻突然無影無蹤,好像突然消失在空氣中一樣。麥克亞瑟此時卻說,美聯軍只不過是一時大意,很快便會反攻成功,將士們將會可以回家過耶誕節。他想不到的是,更大的挫敗正在前頭。(未完待續)

原圖:星島日報



引用:
原帖由 減肥唔准減對波 於 2021-1-14 20:59 發表
古為港用 中國衛國戰爭(朝鮮戰爭5-昔敗美軍今滅獨)
2021.01.09 博客 曾財安😙

新年伊始,香港疫情尚在反反覆覆之際,本地的活躍港獨頭目卻突然在一天之內幾乎「清零」,市民大眾的精神立時為之一振。

2021年1月6日清早,警隊國安處出動超過一千警力搜查全港72個地方,抓捕大小顛覆份子。一天之內,總共有53名因為涉嫌觸犯國安法的疑犯落網,當中包括聲名狼藉的戴耀廷、楊岳橋、林卓廷、毛孟靜、 ...
收晒監先講啦!最怕警察拉,司法放。



引用:
原帖由 神經箭 於 2021-1-14 21:47 發表

收晒監先講啦!最怕警察拉,司法放。
仲有背景掌握警察資料既廉政公署,用背後黑材料威脅控告警察要國安處放人

廉政公署比司法更危險,但係不見中央有對廉政公署動刀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caorenjie 於 2021-1-15 00:27 發表

Icac每次都能拿出證據,而且要掌握icac證據怎么可能那么輕鬆
人家也是有反偵查能力的
因為ICAC本身就係特務機關出身,用既係特務方式手段,係港英年代以反貪為名用以控制公務員隊伍的組織

問題係ICAC好多時為求破案,會不摘手段,甚至會使用非法手段務求令當事人入罪。過往亦有調查員被控妨礙司法公正而被判監,可見只係冰山一角

林卓廷本身就係ICAC的打手,用來幫ICAC發表受查人身份,始終這些黑手自己不方便出手

ICAC由國安法實施至今係唯一一個無人公開表態支持的執法機關,而國安委亦無ICAC參與,可見政府封ICAC對國家忠誠度有懷疑

ICAC 自己其身不正,而權力之大能危及負責國安的本地人員,奇就奇在中央無去想過怎去收拾ICAC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