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24
  • 回覆: 3
不要投訴搵錢艱難,與美國的禁令對賭搵錢不難,特別是見到大量外資機構不問價沽貨,成交超高,股價跌到「連阿媽都唔認得」,就是入市好時機。

美國胡亂發出禁令,亦禍延美國公司。管理盈富基金的道富環球周一宣佈,因為美國曾禁令,公司不可以再為盈富基金購入中移動、中海油等被美國制裁的公司股份,消息令國內及香港嘩然。盈富基金是香港政府設立,追蹤恒指成份股的基金。外匯基金委任了盈富基金管理委員會,該委員會再委任美國道富公司作為基金管理人。如今管理人竟然聲稱自己國家的禁令,不能執行應有的職務,真是荒謬絕倫。這等於你請了一個員工,他突然信了邪教,說一個星期要休息多一天。如果你是老闆,你會有甚麼反應呢?自然是將這個信邪教的工員炒魷魚了。

道富可能也聞到燶味,本周三急急轉軚,說「理解此事關乎重大公眾利益」,所以改變主意。

講這些與美國對賭贏錢的故事,不是要炫耀我眼光有多準確,而是說明在特朗普的治下,美國是如何的胡搞。凡是非理性的事情,都不會有理性的結局。買股票買外匯,有人輸也有人贏。如果與美國對賭的贏了錢,那麼,那些要跟着美國政府指令行事的投資者就要輸錢。美國作為全球金融中心,倒行逆施,趕客離場,最終受害的不是中國,而是美國。

美國現在正在發病,但美國人未必知道。看着美國首都華盛頓的景象,已經看到一抹帝國斜陽。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c ... /專欄-巴士的點評-和美國對賭好易贏錢

盧生與美帝的對賭, 情況和在下差不多, 真係過癮



還有中國移動, 在美國宣佈制裁後, 連升五日, 股價合共反彈2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一個中國人! 於 2021-1-15 11:20 AM 發表
我最奇怪嘅喺,宜家買唔買中資公司股份究竟喺尾國政府話事定喺基金管理人話事,如果喺尾國政府話事咁道富就要跟,就算俾鄉港政府炒都要跟足。如果唔喺一定要跟尾國政府嘅規定咁點解道富一開始就跟轉頭又唔跟?好明顯喺尾國國務院想通過呢啲所謂行政命令造低股價幫基金入貨。
盧生在文中也有講解.........
盈富基金是香港政府設立,追蹤恒指成份股的基金。外匯基金委任了盈富基金管理委員會,該委員會再委任美國道富公司作為基金管理人。如今管理人竟然聲稱自己國家的禁令,不能執行應有的職務,真是荒謬絕倫。這等於你請了一個員工,他突然信了邪教,說一個星期要休息多一天。如果你是老闆,你會有甚麼反應呢?自然是將這個信邪教的工員炒魷魚了。
道富這幾天被投資者插得六神無主, 就收回幾天前的荒謬政策。



而有經驗的投資人會吼散戶最恐慌大舉拋貨的時候收集有實力的股票。
就以中移動為例, 美國警告會制裁它的日子令散戶恐慌性拋貨。
而大戶就會在美國國正式宣佈制裁的日子去追蹤資金流向, 大舉掃貨。
我當然是指有實力的股。
其他消息股不適用。

[ 本帖最後由 劉婕 於 2021-1-15 12:09 PM 編輯 ]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