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47
  • 回覆: 1
美政府因為缺錢再現停擺危機,政府缺錢關我們什麼事?


作為具有經濟霸權地位的美國,其一系列資訊都會讓市場聞風而動,所以最近美政府因為缺錢再度出現停擺危機,這一下子就讓市場慌了神,為什麼停擺,停擺和投資者又有什麼關係呢?有做過投資理財的人們都知道,很多基本面資訊都會對市場行情造成明顯影響,比如說國際關係緊張啊,地緣風險加大等情況,都會讓投資市場出現明顯變化。

政府停擺,眾多數據難以及時公佈

美國政府對幾乎所有聯邦機構的撥款都將於12月11日到期。如果目前的國會無法在會期內達成任何預算協議,在此之前,如果資金耗盡,政府將陷入“停擺”,眾多非必要的政府工作人員將被迫休假或無薪工作,直至政府結束“停擺”。

而很多聯邦機構都會定期公佈相關經濟數據,比如說非農數據,零售數據,新屋銷售數據等,而政府停擺的話,這些機構也不會繼續工作了,相關數據也不會公佈了,這樣的話,投資者對市場的瞭解就會缺少,怎麼分析市場怎麼判斷走向就顯得困難許多。

政府停擺,難以做出合理理財操作

而且更重要的是,政府停擺後,市場行情一時之間也不知道怎麼變化,尤其是美元市場,投資者都會認為這是美國經濟走向低谷的兆頭,轉而逃離市場。所以投資者如果要進行投資理財,最好是選擇影響因素較多的產品,即使失去一個影響因素,也有其他因素帶動行情。

比如說現貨黃金產品,除了美國相關基本面之外,國際關係,地緣局勢等因素都會影響行情走向,這樣投資者在分析行情方向時也更有把握,加上現貨黃金市場還有微點差帳戶降低進場費用,在執行操作時能留下更多本金,保護個人利益。

美政府因為缺錢出現停擺危機,帶來最明顯的信號就是,美國又沒錢了,很多經濟數據可能不太好看,所以投資者之後要進行怎樣的操作也需要考慮清楚,絕對不要吊死在一棵樹上。



柒朗普喺落台前, 必盡地一舖玩嘢.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