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400
  • 回覆: 3
+2
https://hk.appledaily.com/columnist/20201221/DQT63GFLQJEMZMZ26S5V64T3SA/


本欄讀者應該知道,儘管我常常批評所謂行政長官,但我的批評完全基於事實,且動機極度良善——我只望特首三省其身,覺今是而昨非,改善特區政府施政而已。因此,林鄭上任三年以來,我非但從未叫她下台,反而屢次勉勵她繼續做特首,最好做到氣絕身亡。如果塵世間真有「忠誠反對派」,就是我了。
反觀近日特區土共,無理刁難習近平的愛將林鄭月娥,打狗不看主人面,不知有何居心。何以說他們「無理刁難」呢?我用例子答你。全國政協常委何柱國旗下的《星島日報》,十二月十七日社論說:「內地以全民檢測遏止疫情,成果舉世公認,從科學角度評估也得到證明,例如早前青島市出現確診,全市於五天內為近一千萬居民進行核酸檢測,找到播毒者即隔離,經此『閃電包圍戰』,市內再無病例。」大家看到問題嗎?
《星島》社論大力吹捧的「青島模式」,實情是這樣的:青島市在十月十一日發現三名無症狀感染者後,連夜啟動全民檢測,五天內完成全市過千萬人採驗。為什麼這樣神速?《星島》沒告訴你,原來青島政府運用了最尖端的「10合1混採檢測技術」,即是將十人的採驗樣本,集合於一支採集管測試,原理就像一個屎坑十個人一齊蹲,屎坑效率也自然高上十倍。
然而「青島模式」最震驚七十億人,不——國內十四億同胞該不會震驚——最震驚全球五十六億人的事實是:青島五日內完成的1089萬9145份檢測,結果是:全,部,陰,性!換言之,無人需要隔離。須知每個檢驗方式都有某比例的誤差,總會出現偽陰性或偽陽性,但現在一千萬次檢測居然全體陰性,這簡直是超自然現象。
既然說內地全民檢測「成果舉世公認」,國家這次創造超自然奇蹟,為什麼《星島》社論非但沒熱烈頌讚,反而含糊其辭隻字不提,是否別有用心?如果發起「批林運動」的土共,跟《星島》社論一樣,主張香港全民檢測以「十合一」青島模式進行,請他們光明磊落說出來。你要嘅話,就講吖嘛;你唔講,林鄭同市民又點知你要呢?你話你係咪無理刁難?

.....................................................
先前嚟香港做屎尿片檢測都係幾合一咁測架, 或無十合一咁多, 但咁樣測就會有假陰假陽出現, 猶如星島社論之陰陽怪氣嘅喇

[ 本帖最後由 生果轉貼員 於 2021-1-1 12:12 AM 編輯 ]



如果青島為了大外宣證明無疫情而做了這場全民檢測,更省時省錢省力的方法便是學台灣拒絕全民檢測,一樣可以大外宣無本土疫情,青島又可必多此一擧?
既然青島有此一舉,便不是為了大外宣而是真正要確定市內有否患疫者,那又何必對檢測結果造假?
這作者陰陽怪氣行文很有一手,邏輯推理完全不行。



星島唔提但你又會知,又會全世界都知,社論唔提就係別有用心?青島檢測嘅所有資料,星島社論因為版面有限,沒有提及,都可以係罪狀,馮媽X都算夠賤


戇鳩作者寫文比戇鳩仔睇


偽陽性會覆檢架
邊個地方無事會話自己有幾多偽陽性? 咁唔係坦白,係戇鳩,周圍都有同黃撚一樣咁低智商既戇鳩仔,拎個偽陽性當係陽性,咪好易引起恐慌?
爛果咁既水準,諗住同大紀元鬥水?

[ 本帖最後由 wilsonkf 於 2021-1-2 09:26 PM 編輯 ]



主題標籤 #林鄭月娥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