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05
若論疫苗接種的前景,香港可能差過美國,第一美國自身有強大疫苗生產能力,不愁供應。我們要依賴外地供應,若然對國產疫苗有偏見、主要求外國供應的話,恐怕供貨會比想像中慢。

第二香港人注射疫苗的意願較低。美國人深受疫情死亡威脅,據美聯社民調顯示,五成美國人願意接種新冠疫苗,而願意接種者並無疫苗產地的顧慮。反觀香港,據說民調顯示只有三成人願意接種,若是國產疫苗接種者更減少一半以上。民眾心理抗拒是極大挑戰。

特區政府有意志及能力,去打好這場接種疫苗大戰嗎?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columns/417/20201215/903339/專欄-巴士的點評-政府有意志及能力-去打好接種疫苗大戰嗎

民間有千百種聲音去評價接種疫苗的各種可能性, 有建設性的莫過於
一.  黃人可選外國貨輝瑞疫苗來接種。其他人可選國產疫苗。
二.  沒接種疫苗而染疫的人, 要按正價醫療收費負任責, 長者除外!
三.  接種了疫苗的人可以自由進出境, 沒接種疫苗的人要被限聚令的罸則永久約束!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