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285
  • 回覆: 9
大家好,我是蛇仔.普通香港人,之前因暴動失業越一年.最近又找到工作.(基於對黃絲的恐懼,已脫離零售行業)
長話短說,上一年度香港大規模暴動已是觸目驚心.黃絲放火,堵路,殺人,搶槍,襲警,重傷甚至殺死不同政見者.相信大家都清楚,在此不詳述(已在另一編文章寫過)
現在,香港早已在危難存亡之際.基於上年暴動,加上今年環球疫情.本地失業率已節節上升.為何黃絲不願意放過香港,或者退一步暫息干戈?很簡單,因為他們未來不在香港,所以根本不在乎香港.低階黃絲,不斷逃往台灣.高層黃絲不斷流向歐美.高黃在國外享有上賓待遇.接受美國資助,榮華富貴.心中自然不存在香港人的利益福祉.正如黎某人所言,他們為美國而戰.充當中美競爭的尖兵.欲圖停頓香港,分散中國政府精力以進一步壓迫.
但是,香港人有沒有想過.如此賣力為美國判弱香港及中國.是否就能得到美帝國垂青,繁榮富貴.或者得到他們想要的獨立?答案是否定的.從美國撤銷香港獨立關稅可見,美國並不把香港人當作自己人.只不過是再一個烏克蘭,再一個利比亞.
香港,以貿易而立足,旅遊零售為副.阻礙香港貿易,將導致香港經濟如何,大家心裡有數.而旅遊零售需要中國內地旅客支持,香港跟內地交惡,試問旅客何來?
然,香港仍有一堆人支持暴動.妄想與美國同氣連枝.是否天真過甚?雖白人滿口自由民主.但縱觀歷史,黑奴,層殺美洲澳洲土著,滿世界佈置殖民地.八國聯軍.洋人文化本質就是侵奪他人,成就自己.遠的不說,利比亞,敘利亞,伊拉克,烏克蘭.何處能夠繁榮發展?
美國染指之處,不是萬中無一.是從無例外,吋草不生.
我生在香港,縱觀時局.是非曲直,明暗敵友,當然明暸於胸......可惜港人多不悟,可以奈何?
深圳,早是長足發展.取代香港,只待中央一聲令下.不停試探中央底線,不停勾結洋人作亂...後果如何.昭然若揭.
我看著,我知道.我無能為力.只得奮筆疾書.高嘆奈何.....
(犯版規,重開貼)






曱甴要攬炒


因為有黑法官力守尾門, 班仆街黑暴, 咪有持無恐咁出嚟搞事囉.


[隱藏]
渣滓己 100 % 清除??


總有班人諗住攬炒完然後奉旨問政府攞錢用


所以香港政府應諗個最快既辦法
將果二百萬零一個香港異種完全清除
香港先有救
打算求同存異是不可行的



引用:
原帖由 withorwithoutu 於 2020-9-11 12:12 AM 發表
所以香港政府應諗個最快既辦法
將果二百萬零一個香港異種完全清除
香港先有救
打算求同存異是不可行的
那二百零一萬既然唔承認自己係中國人,那就把牠們眨為二等公民,除消一切福利,不得投考公務員,納重稅。



引用:
原帖由 starr 於 2020-9-10 09:08 AM 發表
曱甴要攬炒



[隱藏]
我看不如順水推舟,承黃L好事,把腥港炸沉佢,正常市民移入內地,二百0一萬喜歡的就未來水世界,吾係既可逃住歐美契哥裏飲奶奶吧!之后再把香港填番,正常市民可回家,去黃行動完成!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