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048
  • 回覆: 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Mk_Da2px7U

速龍黎之前的片段,黑衫同班大叔又嘈又打,話個灰衫阿嬸影佢地搶人電話



8.31的戰火由港島蔓延至九龍,更血染港鐵列車。示威者由金鐘、灣仔退守銅鑼灣,遇警連番推進清場下,經由港鐵列車轉戰尖沙咀。一輪衝突過後,他們撤回尖沙咀站登車離開,卻在太子站遇速龍闖車廂揮棍出椒圍捕。急救員阿謙直擊事件,指列車上示威者沒有作挑釁及攻擊之舉,但速龍仍猛揮警棍,「向我眼中係無差別(攻擊),係咪有需要出動警棍?」速龍撤離車廂後,至少三名傷者後腦留血,有人傷口長四厘米,流血不止。重組事件起因,因有示威者跟反對他們的中年漢有爭拗,反對示威者的人士突然取出一把錘仔,向示威者揮舞。其後警察趕到,發生襲擊示威者及車廂內人士的事件。警察公共關係科高級警司余鎧均今凌晨三時半召開記者會回應事件指,有激進示威者破壞港鐵旺角站設施後,到月台乘車離開時換衫「喬裝市民」,強調警方有專業能力分辨示威者和普通市民,警方當場拘捕40人,罪名包括參與未經批准集結、刑事毀壞、阻礙警務人員執行職務等等。


尖沙咀一輪警民衝突過後,急救員阿謙與同伴尾隨示威者離開尖沙咀,登上駛往太子的列車。列車駛抵太子站的時間是晚上10時50分,卻停在月台未有開出。列車內人士一頭霧水,開始鼓譟。翻查片段,一批全副裝備的示威者,在列車內,與數名中年男子發生爭執,有人高叫「冷靜」。有乘客嘗試勸和,稱「只係搭一個站啫」,並在列車抵站後著示威者離開車廂。

藍衣漢取出錘仔 示威者情緒激動

其間,有示威者指責兩名中年男子向記者施襲,亦有男子不斷向示威者起飛腳作勢施襲。示威者情緒激動,雙方隔著打開的車門互罵,互掟水樽、雨傘等,後來一名藍衣中年漢突然取出一把錘仔,向示威者揮舞。場面一片混亂,示威者憤稱藍衣漢「拎錘仔」,衝入車廂糾纏互打,示威者及後撤回月台。港鐵列車立即廣播指本班列車不載客,要求乘客離開車廂。同時有示威者向車廂內噴滅火筒,大批列車上的乘客離開。

https://www.hk01.com/突發/370265/8-31遊行-還原太子車廂暴力因由-示威者與大叔衝突-速龍揮棍進入香討影片區



支持打死暴徒l


主題標籤 #港鐵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