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27
  • 回覆: 3
  • 分享: 1
+2
肥蓬和傻普日日出來抽中國和香港水, 係人都看得出牠們是無力治好國家, 轉移視線罷了!
肥蓬說數日內將宣布禁止抖音國際版TikTok由中國人擁有, 微軟正在商討收購Tik Tok.....。
一個資本主義國家公然以莫須有的理由, 逼令私人企業出售資產, 這真令人大開眼界。
TikTok原本計劃到美國上市, 現在幾可肯定會放棄美國上市的計劃, 很大可能會轉到香港上市。



美國人從商最大的考量是本小利大, 用別國廉價勞工, 和污染別國天空, 坐地分肥是技安國的真面目。
現今中國人勞動力不便宜, 香港又不賣她的賬, 美國人越來越唔順眼, 賺唔得多就要打你幾鑊。



引用:
原帖由 劉婕 於 2020-8-3 11:25 AM 發表
肥蓬和傻普日日出來抽中國和香港水, 係人都看得出牠們是無力治好國家, 轉移視線罷了! ...
一張圖講晒...



引用:
原帖由 starr 於 2020-8-4 10:37 AM 發表

一張圖講晒...
11456600
她的人民已怒得要燒美國旗



附件

下載.jpg(17.83 KB)

2020-8-4 10:41

下載.jpg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