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035
  • 回覆: 101
+3
幾年前的雨傘運動, 有黃絲黃藍絲 但到今次反送中活動, 是新一代學生的顏色革命,給政府和所有部門 、警察、鄉事派和中聯辦的反社會運動,大量製造仇恨, 不能用幾年前藍絲思維,我們不只是支持政府或警察,而是要思想著一國和反外國勢力,因政府施政和警察執法過程不可能完美或沒有過失,只要知道國家不能被外國破壞,多大的問題都要意志堅定,支持所有建制派,中國要贏,香港不能輸。加油! 沉默的香港人!

[ 本帖最後由 chrisY689 於 2019-7-28 07:14 PM 編輯 ]



所以大家要支持警方有更大執法權行動,給支持與發聲


支持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請你說真話 於 2019-7-28 08:48 PM 發表
一國?
請問地球上有邊一個國家係由香港人自己所擁有嘅呢?

你唔係香港人嘅話, 可以離開香港!
中國就是香港人的一國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各位努力上班


政府分析經濟下行,不是短期內可改變,可能引發金融風暴,盡快恢復社會正常,抗暴力,支持警方執法!!!


支持拘捕暴徒,成擔刑事罪行和民事索償,因為有部份暴徒平時無一定政治立場和有一定的經濟能力,可能有車有樓,參與義載和違法事情,當玩遊戲一樣,當發生事在自己身上, 就引法仇恨加重社會破壞,刑事要追究,民事索償更加要追究身上!!!


[隱藏]
暴徒破壞要納稅人承擔公平嗎?


現在要擁護一間可給大部分人相信的新聞報道,才能避開誤導年青人的假新聞和中間人的立場


眼部受傷的少女, 為什麼直到現在都沒有報警,過程是否有暴徒想射她,還準備定一粒布袋彈,是否插贓嫁禍,香港暴徒己去到傷害任何人的地步,如果是真?香港已去到粉身碎骨邊緣!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skyhu2018 於 2019-8-13 08:54 PM 發表

按哩個邏輯,香港也唔系你擁有的,你只擁有自己嘅屋企
可能佢自己屋企都不能雜擁有smile_40: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