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77
  • 回覆: 6
黑暴 11 個月來破壞香港。目的就是要香港失控。再引入外國。把香港淪為外國腳下。重演敘利亞被西方圍攻。把香港人趕入絕地,淪為難民。

出賣所有香港人後,黑暴就可走去美國。香港人就做美國的棋子。

黑暴用心惡毒。



好在國家訂立國安法。可制止外國間諜及制止黑暴破壞香港。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giraffe2 於 2020-5-29 06:06 AM 發表
54 張牌唔夠啦,起碼要一幅麻將144隻!



[隱藏]
香港死唔去算係咁


證明廢娥, 係冇能力處理香港之亂, 好彩有中央及時出手喳. 


引用:
原帖由 banjo. 於 2020-5-29 08:32 AM 發表
證明廢娥, 係冇能力處理香港之亂, 好彩有中央及時出手喳.  
這講法對月娥不公。
月娥被推上特首寶座,本來就是用來向反對派綏靖的,中央退讓的結果。
2014年反對派發動占中,港獨之心昭然若揭,但中央卻判斷錯誤,以為反對派只是內部矛盾,撤掉堅決鬥爭的梁振英,換上月娥,還想着安撫反對派就能穩定香港局勢。
中央是如此打算,月娥自然也一副柔軟身段,底下的官員和團隊更是唯唯諾諾,混吃等退休。唯一能依靠的力量是警隊,但一哥盧偉聰卻是明哲保身的慫種,月娥幾乎是光杆司令,無人可用。
漢奸反對派突然襲擊,發動大決戰,月娥如何能應對得了?去年她能撐下來我覺得非常不容易。
我感覺月娥是外柔內剛,意志很堅強,去年遭遇人生最大恥辱,肯定想挽回名譽,現在中央改弦易轍堅決鬥爭,香港建制派也統一思想堅定站邊,月娥的實力大增,正是建功立業洗刷恥辱的大好時機。
我覺得她會再做一屆。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