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839
  • 回覆: 8
+3
自從歐洲爆發疫情以來,中國伸出了援助之手來幫助他們度過難關,一直到現如今為止,意大利的疫情基本上已經得到了控制,每日新增病例也趨于穩定,這一點是有目共睹的事實,當時歐盟選擇袖手旁觀的時候,中國帶着醫療隊和醫療物資趕赴到意大利,把他們從泥沼當中拉了出來。

連續幾批的醫療隊員的幫助之下,疫情得到較好的控制,雖然說現如今在累計確診人數當中還是穩居世界第三的位置,但是每日新增患者的數量卻已經大幅度下降,所以說中國醫療隊員的作用還是非常大的,而現在中國醫療隊也已經從意大利撤離,完成任務選擇回國,可惜的是沒想到前腳我們剛走,后腳意大利媒體就集體變臉,非但不感謝,更是直接出口傷人。

從當地媒體的觀點上面來看,中國的醫療隊對于意大利的疫情並沒有起到多大的作用,更沒有讓他們的疫情“清零”,甚至還說在救治患者方面還是他們自己的醫護人員在進行,其實中國的醫療隊前往意大利只不過是傳輸經驗,畢竟想要解決自己國內的疫情還是需要靠着自己國家的醫護人員,難道我們中國還要為你們赴湯蹈火嗎?置自己的安危于不顧?好像我們的關係還沒有好到那種地步吧。

雖然說意大利的情況已經開始好轉,但是中國的醫療隊員並非是神仙,所以面對這一次的全球性疫情災難,還是需要靠着自己國家的民眾齊心協力眾志成城,就像當初的中國一樣,但是毫無疑問,能夠做到的國家少之又少,很多國家的國情完全不同,所以說中國的成績顯然是難以復制的,也希望意大利能夠尊重中國給予他們的幫助,付出本該得到尊重。(南風灬知我意)



風火雷電,儒道佛
窮兇極惡,仁義心

我是雷 我是火 邪我本性 神是我
雷火邪神

合金鋼不堅 中子彈何難
群英攻科技 敢破世上關

老子人間無著處,一樽來作橫山主。
疫情過後 排華必定持續


引用:
原帖由 危機 於 2020-4-19 10:07 PM 發表
疫情過後 排華必定持續
沒有疫情一樣排華,
本質是中國代表的亞洲人挑戰歐洲人的世界主導地位,
但疫情使得歐洲人的實力大大下降,排華的能力也大大下降,而且光鮮表皮被剝得一乾二淨,軟實力一次歸零。
亞洲人想和歐洲人平起平坐,唯有指望中國站上世界之巔,亞洲人跟着沾光。



不懂得感恩那就帶著傲慢與偏見進棺材吧😓😓


[隱藏]
個遊係咁玩,要西方求我地,要大大隻字比黑媒,要做到好不情原、免為其難


意國媒體應該有不少收受利益去做事抺黑中國.......


引用:
原帖由 zamora 於 2020-4-20 06:45 PM 發表
意國媒體應該有不少收受利益去做事抺黑中國.......
這是較合理猜想。



香港和中國人以後不要再去意大利旅遊,睇下係邊個損失。


引用:
原帖由 bbs16894168 於 2020-4-20 07:10 PM 發表



這是較合理猜想。
可能係侵侵叫。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