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49
  • 回覆: 1
<<談談外地勢力>>


請一個 "外地勢力"的人, 工資會比警員的加班費高嗎?


外地"勢力滲透" , 令831事件中, 港鐵不願公開警察將士執行特珠任務。"外地勢地" 看來已滲進政府內部核心架構。現在正收起來作故仔和改片, 遲d又比人捉蟲。


"外地勢力" 亦滲進學校, 令學校修改陳彥森事件前的CCTV.


"外地勢力" 令的士司機開車亂撞人可以得到天價獎勵, 捐獻的人大概是外地勢力之一。並且有來自外地勢力的漫天的侮辱生命言論。


希望工資媲美專業人士的警察可以把這些事的真相公開並查明, 除非外地亦用高於6萬1個月咁樣請左批更有才能嘅人犯案。


到底, "擁護國家" 比 "新聞真相" 更重要是外地還是內地的價值觀呢?


其實, 有沒有想過, "外地勢力" 有很強的中文能力,已滲透進國家, 有時塌橋, 或用私家車塞著醫院行人路, 都可以將事情隱瞞?
反而百多年前, 國家被侵的激昂戰意, 一直在劇集中改良並播出。


"外地勢力",  正在破壞人命和普世價值觀-重視生命。
希望外國會為香港安排得當的位置, 安置受不了"外地勢力"的人。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 ... ;id=249783961737360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 ... ;id=249783961737360
鏗鏘集
黃絲和藍絲所看到的新聞



主題標籤 #港鐵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