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10
  • 回覆: 1
831 太子站內發生的市民嚴重受傷事故,真相仍然是一個迷。由於當晚警方長時間封鎖現場,所以大部份市民都關注當晚太子站內的 CCTV 錄影,希望透過翻看太子站內的CCTV,求出真相。但要更了解其真相,其實有另一處的錄影錄音同樣重要。這便是 8 月 31 晚至 9 月 1 日的港鐵控制室的錄影錄音。因為列車臨時要延長停留在那個站或某班車不停某個站等改動,皆由控制室的人員決定,而並非列車車長。
831事故的發生及前前後後期間,究竟港鐵控制室是由誰人在指揮和控制?對話內容是甚麼?極可能為「831事件的真相」提供重要的證據。
如果港鐵控制室的錄影錄音只會保留 28 天,那麼這重要證據可能很快被消毀。

https://www.thestandnews.com/pol ... 子站事故另一重要線索-港鐵控制室錄音/

831太子站如果沒有執法不當, 早就公開了錄影片斷吧.



我思疑你唔係你老豆老母生
快手公開你出世前10個月佢地行房片段
同你,老豆老母DNA證實



主題標籤 #港鐵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