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691
  • 回覆: 9
親愛的香港青年:

我希望你們,香港的青年們,瞭解你們的祖先曾經遭受過的英國人的野蠻和侮辱性的行為。我也希望你們知道,英國大體上從來沒有為自己在鴉片戰爭期間的種種駭人聽聞的行為而向香港和中國人民道歉。

然而,當今世界有一些國家對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成功充滿了怨恨和嫉妒,並一心想通過在中國社會播下分歧的種子等敵對行動來限制和破壞中國的進步,他們的目的是瓦解中國,然後征服她。而那些敵對的國家就是美西方國家。

香港正在進行的極端分子暴力抗議活動,無疑與美西方國家的幕後策劃有密切聯繫。他們的目的是在這個中國地區製造動盪,如果成功,將重創中國經濟,並可能形成「多米諾骨牌效應」,使中國其他地區容易受到影響。
暴力分子是西方國家在香港的「第五縱隊」,接受他們在華盛頓的主人的命令。

馬克斯·帕帕多普洛斯博士
201998




全文在連結內

新聞來源連結:
http://www.orangenews.hk/topic/system/2019/09/10/010126028.shtml



引用:
原帖由 don78 於 2019-9-10 10:02 PM 發表
親愛的香港青年:..
很好,正常人


但個腦膠咗,不正常的人是聽不入耳



你英國件販毒MI6俾中央捉左掟左入秦城啦~你仲乜又轉移視線御隻鑊俾老美呀??肥彭走黎干予香港事務~你有冇出聲提醒港青呀??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推一推, 期刊出原文再發出





引用:
原帖由 Peter_H 於 2019-9-10 10:06 PM 發表
暴政1與暴政2⋯準備上雷台了
美帝準備出埸重撃暈低那方
John Bolton 被人炒左之後 我建議你唔好跟車太貼



謝謝帕先生提點。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