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375
  • 回覆: 3
豬西迪大鑊了,畀阿爺點左相
  
海外網8月28日電 近日,香港多名曾煽動非法示威遊行的人士欲“洗白”后參選區議員,港媒獲得內部通訊資料,顯示他們的幕后“軍師”另有其人。
煽暴人士欲“洗白”參選議員
“沒有大台”,這是香港示威者一直掛在嘴邊的說法,意思是他們的行動沒有統一的策划與指揮者。但事實真是如此嗎?早有媒體指出,示威者的線上主要串聯工具為Telegram與“連登”。“連登”討論區(LIHKG)是香港暴力分子的一個網上聚集地,上面充斥着謠言、煽暴言論、極度缺乏理性與常識。
港媒《大公報》經過調查后發現,有煽動暴力的“連登仔”竟然妄圖“洗白”參選區議會,再進軍明年立法會選舉。
報道稱,早前煽動癱瘓機場、衝擊港鐵及“光復元朗”的幕后推手,已組隊參選區議會。其中,7.27“光復元朗”非法遊行申請人林進,是“連登討論區”文宣谷的核心成員,他將參選區議會元朗瑞華選區,並表示已辭去銀行工作,由“連登”跳入政壇。遊行的其他申請人伍健偉、關俊笙則招攬“連登仔”侯文健及梁榮生組隊參加元朗區選,伍健偉或參選嘉湖北選區。
幕后聯繫人是朱凱迪
《大公報》獲得了這些激進分子的內部Telegram通訊,發現他們的幕后聯繫人是香港立法會反對派議員朱凱廸。
報道稱,Telegram群組內林進的帳戶名稱是“Orange”、伍健偉是“KLala”、關俊笙是“月娥妹Vs葉劉姐”。對話內容顯示伍健偉(KLala)要求致電給朱凱廸(阿廸是朱凱廸的網上稱號),“問他(朱凱廸)下一步怎么樣?”,可見幾人以朱凱廸馬首是瞻。
https://www.360kuai.com/pc/detai ... =&refer_scene=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可以用正體中文嗎?

其實罪魁禍首是制定"通識科",取消中史科的廢官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