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034
香港反共(共產黨)人士,
多數都反中(反對自己的中國人身份)。
固此自內心將中國香港切割(視香港為一個獨立地區)。
事實上現在的這群人,並沒有享受過以前香港人在國內vip的待遇,有的只是被自認為不及自己的一群人不停追趕上的壓力。
自小過於富裕安穩的生長環境並沒有教會他們如何面對逆境自強,有的只是怨天尤人,憎人富貴厭人貧。
這種情況下孳生的妒恨,加上有心人士的誘導,變得猶如火山爆發,每個人心中只是剩餘仇恨。
並且認為行使違法不義之事的自己才是正義。且自己有權去凌駕於整個現有的政權框架,這才是最可怕的。

以上問題的根源在於這些人反對自身中華兒女身分,可由近年這些所謂的遊行示威中,多次出現(支那)字眼侮辱中國人看出,只有當你由內心對自己的種族根源憎恨到一個足夠的程度,

我無權無勢,就算我怎麼講,也沒能力去改變什麼,這個已經滾動的雪球會一路滾下去,直到撞上巨大的障礙物。其中一路的東西全部都被卷進去,最後崩潰的雪球掩埋的地方,造成的傷害,我只能說希望擁有一顆赤誠之心的人可以免受傷害。



醜陋的嘴臉,
扭曲了的靈魂,
在衣冠的遮蓋下...
內心糾纏著善惡...
我就像罪人一般受著煎熬...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