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59
《朱紅姐姐忠告高登仔/連登仔切勿被綁上港獨戰車白白犧牲

隨著中美貿易戰進入白熱化階段,以美國為首的國際反華勢力已經徵底撕破了「民主自由」﹑「普世價值」的遮羞布,赤裸裸地以「美國利益至上」為榥子,無所不用其極地對中國的未來進行全方位的絞殺,以圖使美國繼續在各個領域全方位地稱霸世界,這場自美蘇冷戰以後最大規模的對一個大國進行的全方位打擊,戰場早已超出經貿層面,從台海、南海、緬甸﹑中亞以及眾多「一帶一路」國家,國際反華勢力不斷製造各種事端,以使中國周邊的戰略環境日益惡化。在香港,這個各種光明與邪惡勢力半世紀來不斷爭奪的地方,國際反華勢力從來沒有放棄其對這個城市的滲透,美國中央情部局﹑美國國土安全部等國際性恐怖組織為使香港成為「和平演變」﹑顛覆中國的「橋頭堡」而所進行的種種邪惡勾當亦從來沒有停止過。2019年逃犯及刑事事宜相互法律協助法例(修訂)條例草案》(下稱「逃犯條例修訂草案」),使國內內外的敵對勢力得到一個蠱惑人心,煽動香港市民去進行大規模的反政府活動的楔機,令原本已逐漸失去民心的香港「本土派」勢力有了一個可以藉著香港人對中國司法制度以至一切和中國有關的事物的條件反射式的恐懼,進行一次大反撲的機會,甚至是一個一舉在香港發動顏色革命,令本地港獨勢力真正走上檯面﹑走入群眾以至最後獨取政權「變天」的機會。

香港近來所發生的事,其實也是在世界範圍內中國與國際反華力量大決戰的其中一部分,港獨思潮早已在香港種下種子,從「戀英」到「港獨」;從「偽環保反發展」到「佔領中環」;從「旺角暴動」到這次藉著反對「逃犯條例修訂草案」所引起或將可能會引起的暴亂事件,這一切一切的背後都有境內外黑暗力量的操作在裡面。

群魔亂舞,決戰在所難免
以反對「逃犯條例修訂草案」煽動香港人對中國司法制度以至一切和中國有關的事物的條件反射式的恐懼,
激化香港人的反中以至反華情緒,以妄圖以之來發動新一輪的「佔領中環」﹑「佔領立法會」甚至是「金鐘暴動」,將香港的街頭抗爭導引向暴力恆常化,令港獨勢力浮出水面公開活動,這一切其實都是境內外敵對勢力的「港獨劇本」的一部分,在上星期日,六月九日所發生的嚴重暴力事件,雖然香港本地警察機關最終能控制住局面,但或許因為種種原因,現階段並未能對「勇武港獨派」的有生力量進行殲滅性的徹底打擊,這給了「勇武港獨派」有時間籌備下一次的衝擊,調派物資,進行部署,亦不幸地某種度助長了牠們的氣焰,煽動各行各業響應牠們的暴動,看來今明兩星期在立法會內外又將有一場好戲上演,一場大決戰或許在所難免。

「勇武港獨派」與相對「溫和」的「本土派」﹑「偽民主派」一文一武﹑一明一暗地裡應外合,目前正無所不用其極的在各個輿論陣地煽動香港人在立法會就「逃犯條例修訂草案」二讀及三讀的日子起事,以不惜公然煽動群眾「包圍」立法會,阻礙立法會議員前往立法會開會(此乃刑事罪行)等醜惡行徑,赤裸裸煽動群眾以暴力動亂來達到牠們的險惡用心,在網上,更有各種「攻略」「教導」無知群眾如何「攻打立法會」及如何以暴力衝擊警方的防線。

如同馬克思所言,「批判的武器不能取代武器的批判,物質力量只能靠物質力量去摧毀」,如不以更強力的力量對港獨派進行徹底的殲滅戰,一舉殲滅其有生力量,並使其餘的立場不定或正在觀望局勢發展的隨大流者/政治投機者起到真正的阻嚇作用,恐怕香港當前的亂局難有消停之日。

被人利用做港獨馬前卒前,先「停一停,諗一諗」在各路港獨打手不斷宣揚「衝擊立法會」的方略,並意圖煽動更多無知的網民去為牠們籌劃的一下波暴力港獨攻勢去做港獨馬前卒時,大家要「停一停,諗一諗」,你們可不像那些「聯邦僱員」,可不像那些直接收美元的,也不像香港本土吃「政治飯」的那些偽民主無恥政棍那樣,對牠們來說,被警方拘捕或許只是例行公事,坐牢更可能是「加冕」,為自己加上社運鬥士光環,增加知名度的大好機會;但對於不是「吃政治飯」,一個出身在普通家庭,每日平凡上班上學的年青人來說,因為他人的險惡政治圖謀作政治嫁衣,被人煽動上街暴力抗爭做政治棋子而被捕﹑入獄,被鋼芯警棍毃碎自己的骨頭甚至是被中空子彈貫穿自己的身體,攪碎自己的內臟而枉送性命,是絕對不值得而且是非常愚蠢的事,不要因為一時的頭腦發熱或是羊群心理,以為去暴力抗爭是一個「遊戲」,是一種「潮流」,是一個為自己爭取「光環」,是一個令自己「揚名立萬」的機會,不要為了那些自私自利的政棍而斷送自己的一生。真的出了事,具知名度的港獨頭子還可以跑到美國及被其傀儡國家去當「流亡海外的香港異見人士」,或許仍可以在國際反華勢力的供養下被當成喪家之犬那樣去圈養,但各位高登仔/連登仔,你們當中有多少人走得動?你們有後路嗎?即使沒有被警察當場「就地正法」﹑「人道毀滅」,只是被被拘捕﹑被檢控,最後留下了刑事紀錄,這樣的話你們將來又何以正常的在當代香港生存?!

燈蛾撲火,只會自取滅亡
你們真的以為香港的警察是軟弱可欺的嗎?實際上,對比世界範圍內的執法部門,香港警察在處理大規模群眾動亂時給我看到的是高度的專業﹑克制及服從指揮與紀律。如果香港警察真是不把「勇武港獨派」的生命當一回事,我可以說,以你們兩者在武裝﹑訓練與組織性的差異,一次大規模﹑多方位的以非致命武器打擊的武裝衝鋒,已經可以快速至徹底地擊潰「勇武港獨派」在街頭設置的簡陋防線,即使不使用實彈射擊,亦會對在場的群眾造成大規模的人命傷亡(因恐慌及被多方向快速衝擊造成的「人踩人」及撞傷﹑跌傷,在人煙稠密的暴動現場可以非常致命),可以說港獨小丑其實是「多多都唔夠死」。

其實,香港警察在處理大規模動亂時的能力與效果是舉世矚目的,從上世紀90年代對付越南船民暴動到2005世貿會議期間一天內解決韓農的潛在威脅(筆者在2005年合法地身處抗議活動的最前線,仔細地觀察過警方的部署與應變手法),都可以見到香港警察的實力,還不要說背後還有駐港解放軍與隨時可以揮軍出動,輕易輾壓香港一切反華叛國力量。

2016年旺角暴動中警員向天開槍後暴徒們的反應可以看到,暴徒們先是有類似短暫發呆,一臉茫然的情況,之後才回過神來開始散開(注意是散開而不是對開槍的警員「以死相搏」),大多數未受過軍事﹑紀律部隊訓練的人,面對真正的死亡威脅或潛在的死亡威脅,在雙方力量不對等的情況下第一個反應是「呆」,然後是開始「驚」,最後才是「逃」。某些不知天高地厚的年輕港獨派發言人說群眾會因為「求生」而向使用致命武力的警察「反抗」之說是完全站不住腳的。最近紐西蘭有槍手闖入清真寺進行屠殺時,被屠殺的群眾們的反應亦正好證明了這一點。

「國際支援」暴力港獨可笑至極
你們真的以為美國等所謂「自由世界」的西方國家會把你們這些既可憐,又可恥的港獨馬前卒的生死當一回事嗎?!「美利堅帝國」真的會把香港當作是「第五十一個洲」嗎?!「大英祖國」真的當你們是他們的「英帝子民」嗎?!你們真的會因為在街頭進行野蠻的「暴力抗爭」而會獲得所謂的「國際支援」嗎?!美國在國際政治上從來都是以美國自身的國家及其背後的資本利益集團的利益為第一考量,美國人出賣「盟友」從來都不手軟,歷史南越﹑烏克蘭﹑格魯吉亞﹑伊拉克的例子前車可鑑也,更何況是你們這些名不見經傳的小暴徒?!

教而不善,勿謂言之不預也
在這個正處於群魔亂舞﹑各路反華勢力蠢蠢卻動,將可能面對一場因少數人的野心而引發大規模的群眾暴力事件的香港,各位高登仔/連登仔其實正處一個非常危險的時刻,從上星期日69日,近三百名暴徒,在灣仔告士打道被分割﹑包圍,最後被集體圍堵在舊灣仔警署的「戰績」可以看到,真的要打「殲滅戰」的話,其實香港警察是絕對有能力在瞬間殲滅你們數以百計的有生力量的。再者,當天的小暴徒,如果全部都被拘捕﹑被帶走並檢控,最後入獄/入教導所/入勞教中心,留有刑事紀錄的話,你說這樣算不算是「人生已完」?!特別是那些年輕的男性小暴徒,出獄後你們想想看將來會過著怎樣的生活?還有沒有機會吃到「伯母的雞脾」?!

你們亦應該多讀讀歷史,了解到中國政府在捍衛地方和平穩定與國家安全時的決心,從解放後我國的歷史可以看到,國家的強力機關在處理地方分裂勢力這種敵我矛盾時,是從來不會手軟的。更可況,現在根本不需要解放軍﹑不需要中央政府出手,光是香港本地的警察力量,已足夠對付這種不得人心的街頭暴動。

倘若仍有少數頑固不化的港獨賤奴,有忠告不聽,有法律不去守,有歷史不去看,偏要往死路走,最後為自己自尋死路,自掘墳墓的話,那就是自取滅亡,怨不得他人。勿謂言之不預也!

二零一九年六月十一日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