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11
當政府管治失德、失效、失民心,民怨過度積聚時,自然動亂頻生。能者一呼百應,可成大亊。失敗便是暴動,成功自然是革命了。成敗關鍵看民意,所謂得道多助;共產黨就是通過革命從國民黨手中奪得政權的。

由于國民黨已被驅逐到台灣,在大陸的黨員不死也得消聲匿跡。在沒有反對派阻頭阻勢之下的新政府,中共自然可以大刀闊斧地推行新政。

共產主義助中共奪得政權,但毛公三十年的急功躁動使中國經濟頻于崩潰。鄧老改革開放;所有政策基本上是從新上路。經歷十年苦幹,中國民眾嘗到改革的甜頭。然而,有美國歸來的學者認為經濟開放並不足夠,中國的改革必須同時開放政治。

當年美國超強,中國人從心底裏佩服。美國對落後的中國愛護有加,處處諄諄善誘,鮮見對中國抺黑。港、台人比大陸人雖然遠遠先進和富裕,但對大陸人是同情多于歧視。並且成為大陸製造業主要的奠基者。

八十年代末,經歷三十年的美蘇兩大陣營爭持,美國千方百計向蘇聯輸出顏色革命,雙方殺得難分難解之際;改革開放十年的中國竟然自動發酵成全了顏色革命的條件;從美國回歸的學者急不及待發起世界上首個8964民運。中國有運;鄧公果斷清場;但蘇聯運衰成了替死鬼,哥巴卓夫自動送上門,蘇聯解體收場。


顏色革命的模式;

1,為外國培養“學者”,使他們深信民主政制。

2,操控輿論,宣揚人權天賦,國民有權用選票決定自己的命運。

3,利用亊件,89年中國的官倒做成很大的官民矛盾。國人相信民主可解決這種不平等。


4,一種顏色,一句口號。
美國變調;制裁中國的同時開始唱衰中國,可是愈唱衰中國就愈好。直到最近美國感到真正的威脅來了。于是希望製造個六四續集來搞垮中國。

[ 本帖最後由 神經箭 於 2019-6-15 08:13 AM 編輯 ]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