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99
  • 回覆: 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修例點解不能為女死者申冤?呆灣發旅警,香港經濟會損失幾多?


引用:
原帖由 冬樹大人 於 2019-4-4 11:18 PM 發表
法庭今天的判決,說明了政府為了達到政治目的,這些年來一直都是不擇手段,不理會制定法律的原意,也不理會法律條文的精神,總之順手就拿起一些可用的專政工具來達到其不可告人的目的。
不要以為香港人是傻仔,用翻佢阿爺及其爪牙經常講嗰句:「背後的動機,政府自己心知肚明」,香港市民也是「心裏有數」。
除了「不誠實使用電腦」這一條之外,控告佔中發起人及參與者的那些控罪,用的是一條殖民地時代都不會用的法例,目的 ...
之前你地又鬧政府唔跟足鬼佬法制, 而家跟足俾你地睇, 你地又吠, 究竟痴左邊條根呀你地??



引用:
原帖由 manage 於 2019-4-5 12:42 AM 發表
修例點解不能為女死者申冤?呆灣發旅警,香港經濟會損失幾多?
x2
滿口仁義道德,實則假仁假義,難怪,班人渣一面害人,一面說是為了你好,世上要找偽善者,找香港特産泛民港獨和他們的支持者吧!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