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141
  • 回覆: 4
雙重間諜李波光榮完成任務,北上述職,是合理解釋。

桂李兩人持外國護照,此前鮮為人知,失蹤區區幾日其外交部即高調關注,待遇明顯高於其他數之不盡的在中國犯法被捕外國人,兩人背影不單純,桂是瑞士公民,又是德國居民,狡兔三窟,李曾在內地讀書工作,諜影幢幢,可能是外國刺探國內政治情報的間諜。

除在Li Bo,其他人己完全消失,唯獨佢可拍,寫信,打電話,飲蕃茄汁。

若中共對他有敵意,大可直接用軍用直升機,把他帶到本港某崖,把他踢出機艙,幾日後他就像那死在錦田的港獨份子一樣,行山失足跌死,不就死無對証了嗎?何必多此一舉?





[ 本帖最後由 泛民之星陳盲刎 於 2016-1-12 12:57 PM 編輯 ]



泛民就出醜。






實有內情!






任務: 引蛇出洞?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泛民之星陳盲刎 於 2016-1-12 12:55 PM 發表 雙重間諜李波光榮完成任務,北上述職,是合理解釋。桂李兩人持外國護照,此前鮮為人知,失蹤區區幾日其外交部即高調關注,待遇明顯高於其他數之不盡的在中國犯法被捕外國人,兩人背影不單純,桂是瑞士公民,又是德 ...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