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81
  • 回覆: 1
都好有point。
大把人上唔到樓,政府來個低碳環保樓+揸車自由行。香港新界地無得留低了!!
***********************************************************************************

狼班子上台「未滿頭七」(借用陶傑的說法,這說法實在太正,唔借唔得!),假諮詢真獨裁計劃接踵而至,硬推國民教育科之際,陰險的深港融合計劃悄無聲息殺到埋身,讓香港人欲哭無淚。
即將在八月底諮詢期完結的《新界東北新發展區》計劃,被政府以「環保低碳」、「人口增長」、「居住需求」的堂皇理由,為深港一體化鋪路,旨在將新界東北部融入深圳。
一旦融合成功,則新界東北部約千公頃土地失守,原有的本土鄉郊經濟、自然農業環境及十多條村落將消失無蹤。梁振英「競選」時,以「港人港地」的空頭支票騙得了不少香港人的支持,「當選」後,不但不再提「港人港地」,更自打嘴巴,將港土港地融向大陸,模糊邊界,配合中央2008年的《珠三角發展規劃綱要》首次對香港進行規劃,迎合「東進東出」的中央規劃原則。這是對港人治港的自主權的自我閹割。屆時,新界東北將成為大陸富豪、高官的後花園,洗黑錢、炒樓……自駕車流人流數量上限則增加至80000人/車次,迫使新界東北地區納入粵港「一小時生活圈」。香港從此變成深港巿。
熱愛香港的人,請救救香港,響應民間團體發起的「一人一信,要求特區政府立即擱置新界東北融合計劃!」活動。詳情請參閱以下網站:
http://antiforcedintergration.wordpress.com/stop/

高慧然



香港的朋友好,我来自广州。感谢你地支持粤语!
石敬唐想割我燕雲十六州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