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1,667
  • 回覆: 115
  • 追帖: 1
  • 分享: 7
+21
2歲兒子被咬,爸爸摔死咬人泰迪!4天後,媽媽割腕“賠狗命”…2018-06-24 16:11爸爸/網絡暴力
兩歲的兒子被泰迪犬咬傷,喝了酒的爸爸氣憤之下摔死了咬人的狗。四天後,面對漫天的指責,孩子媽媽選擇割腕自殺:“他們不是說人不如狗嗎?那我來抵一命,我來給狗償命……”
爭執之下,他把泰迪摔在地上
近日,南京航天航空大學金城學院的一位同學發帖稱:一位飯店老板當街摔死了泰迪,現場非常血腥。

6月21日上午,有記者來到事發現場。被摔小狗的主人陳女士所經營鴨脖店門口豎着一塊廣告牌,寫着:為感謝同學們對我家狗狗愛護和同情之心,特此全場7折。
提起小狗被當街摔死,陳女士仍然非常傷心。陳女士說,泰迪狗養了六七年,一直都用繩子拴在門口。摔狗男子摔了一次之后,泰迪沒死,他還上去踹了兩腳。小狗這才滿嘴是血地死掉了。

當街摔死小狗的正是鴨脖店對面飯店的老板童偉(化名)。
6月18日,端午節,童偉一家人在自己開的飯店裡過節。期間,孩子的姨媽將兩歲的寶寶帶到店門口散步。鴨脖店的老板平時都會把一條泰迪狗拴在店門口,兩家店的關係原本也挺不錯。可就在姨媽接電話的空當,突然傳來了孩子的哭聲。原來,孩子不知怎么的被泰迪狗咬破了手。
聞訊趕來的童偉和店主陳女士立即進行了交涉,誰該對此事負責?雙方發生了爭執。童偉說,當天過節,他喝了半斤多的白酒,當時兩歲的兒子哇哇大哭,讓他心疼壞了。借着酒勁,他拎起咬人的泰迪,狠狠地摔在了地上。
見到小狗被摔死,童偉說,事後他也很後侮。他平時與陳女士的女兒還是朋友,實在不應該這么衝動。
事發后,民警將雙方帶到派出所調解。在民警的調解下,雙方都很快意識到自己錯誤,很快達成了諒解,陳女士不要求賠償小泰迪,而童偉也不索賠醫藥費,這場糾紛得以結束。




“道歉也沒有用,騷擾從來沒停過”
童偉和王艷艷認識十八年,結婚十五年。2009年,兩人的大兒子要上小學,夫妻倆辭了原來的工作開始做起小生意。那年9月,他們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學金城學院對面的商業街開了一家奶茶店,因為學生顧客多,生意不錯。2012年,他們拿出全部積蓄,又借了一部分錢,開了這家“瑞江紅”飯店。

2015年,童偉和王艷艷的小兒子出生,他們又開了一家分店。做飯店雖然辛苦,但看着兩個活潑的兒子,日漸寬裕的生活,童偉和王艷艷都很滿足。可這一切在事發的那個端午節后戛然而止……
事情發生后不久,有人將這件事情發到了貼吧中,甚至有人通過外賣等平台搜索到童偉的手機號碼,並四處擴散。
接下來的兩天,童偉手機幾乎被打爆。來自全國各地的愛狗人士,24小時的打電話、發短信威脅、侮辱童偉。一些所謂的愛狗人士號召學生們不去童偉的飯店吃飯,甚至攻擊他的孩子。

21日,從沒想過自己會上電視的童偉,還主動通過當地電視節目向公眾和愛狗人士道歉,他告訴大家,自己已經與泰迪犬的主人一家達成了和解,也知道錯了,向愛狗人士道歉。





但網絡暴力並沒有放過童偉一家的意思。節目播出當晚,童偉和王艷艷發現有人開始威脅他們的大兒子。
“我的QQ頭像是我大兒子的,名字也是,資料裡面還有他班級學校的信息,有人就說要搞他,他媽媽當時看到情緒就很不正常了。”童偉說,對方指名道姓地針對他15歲的兒子,那種巨大的恐懼感讓夫妻倆喘不過氣來。
“可以讓我死,不要再傷害我家人了”
6月22日早8點05分,幾乎一夜未睡的童偉打開了手機,幾十條辱罵威脅的短信又一下子涌了進來。童偉怕打擾了妻子,走出了房間,關門時,他聽到妻子隱約的啜泣聲。
面對網絡暴力的恐懼,不得已的童偉已經開始轉讓飯店,被逼離開這個生活了10年的地方。儘管飯店這些天經營慘澹,但這是一家七口人主要的收入來源,轉讓的字樣貼出去了,但童偉實在不甘心一家人多年的心血就這么付之東流。
9點07分,一直在盤算飯店經營事宜的童偉,想和王艷艷再商量一下今後的出路。連喚了幾聲,王艷艷沒有回應,童偉推開臥室門:王艷艷側臥在床上,身下一灘殷紅的血跡,她用水果刀割開了自己的左手腕。

童偉立即開車送王艷艷去醫院急救。路上,童偉再次接到一個外地來電,電話那頭是一名陌生男子,開口就詛咒他“全家死光”。童偉哭着說:“求求你們,可以讓我死,不要再傷害我的家人了。”
“人不如狗,我來抵命”
22日上午11點,經過搶救,王艷艷脫離了危險,神志恢復過來后,她說:“他們不是說人不如狗嗎?那我來抵一命,我來給狗償命,不要再威脅我孩子了。”
病房內,夫妻倆抱頭痛哭。

“我這個店已經開不下去了,昨天又有人發消息說,要把我開的另一個飯店也搞死。我老婆昨天晚上就說,兩個店都開不下去,自己房子也沒有,還欠着債,拿什么養老人和小孩?我們怎么過成這樣?”
搶救室外童偉喃喃的說,王艷艷是個好妻子,為這個家付出得太多,他實在後侮,因為一時衝動摔死一只泰迪犬,將整個家庭帶入到這個可怕的漩渦中來,現在他也不知道該如何掙脫出去。

記者隨后撥通那些發出威脅短信的號碼,可這些號碼不是關機,就是無法接通……



目前警方已經對此事介入調查。
網友評論
簡單點就好ou:網絡暴力真可怕。
Narcissus絕美天下無雙:網絡暴力遏制不住的,因為總有扭曲的三觀淪喪的變態找地方發泄,而網絡就是他們最好的發泄地。
@勛仔的夏天:逼到他人自殺!這就是他們幹的事?
SourireX:不是人命不如狗命,而是你要學會的是尊重生命!
曾植憶:那些發信息人肉的人只是自己過的很苦,就也讓別人不能好好活吧。愛狗只是借口,掩飾他們骯脏惡毒的思想。
姜天馳賊6_:我也是個愛狗人士,但是我很理智,摔死狗這件事確實很氣憤,但是各有各的理由,希望大家不要偏激!我覺得錯的還是狗主人,畢竟你的狗沒看好也沒管教好咬到人家孩子了,如果狗主人一開始就賠償了摔狗人,那事後的事情就不會有了,換位思考任何一個合格的家長知道兩歲的孩子被狗咬了,肯定會氣憤。
思密達是什么意思7:詛咒人家小孩不得好死的真的是腦子有問題!
諫山六月:為什么評論都這么極端?摔死狗本身做法就是不對的,可是網友人肉甚至發出死亡威脅也是不對的,評論一堆摔得好的怕是不養狗,詛咒人家孩子的怕也是失了人心!

新聞來源連結:
http://www.sohu.com/a/237521193_293417



狗咬狗


引用:
原帖由 mib04 於 2018-6-24 18:26 發表
狗咬狗
隻狗嘥哂,煮來食嘛



笑到仆街
人命如狗命
如此低B



[隱藏]
人不如狗,那些愛狗人最好被瘋狗咬,被terrybull咬著不放


明顯是有些鼠輩假扮「愛狗人士」,以「愛護狗隻為名」,借故網絡欺凌為實,行為實在是「禽獸不如」。
狗兒有知,當奇怪為什麼「人」會不為充飢、保護地盤、保護自己及同類而攻擊其他生物?
以上幾種行為,即使戰至死傷,打死亦無怨,各安天命。
只有「人」會為「取樂」而攻擊其他生物(包括同類)。
反正受「愛狗」的老鼠攻擊,童先生不如改行賣狗肉吧!



大陸臺?


酸民網絡霸凌 在哪裡都很“偉大”, “聖母”真的可以害死人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共慘世界~~
畜牲何苦難為畜牲!!!



真係笑死


睇到一頭霧水


所以玉林狗肉節, 我一向 是支持的, 就要這樣刺激那些愛狗的“狗奴才” 


要沒人肉搜索,要沒人知這回事,摔死狗這傢伙肯定在沾沾自喜,心裡在想惹我小孩者,雖狗必誅!


[隱藏]
人類基因突變了?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