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456
  • 回覆: 19
政府計劃規管的電子煙、加熱煙及草本煙。有煙商早前向傳媒推薦稱可找公民黨立法會議員郭榮鏗查詢有關議題的法律意見,《明報》就此在上周五(15日)向郭榮鏗查詢,郭表示近日收到不少記者查詢有關議題,他也不明所以,但指有煙草商曾在黨慶時買了兩張入場券,每張3000元,但不知道黨有否受過煙商捐款,而煙草商給了他大量文件及報告,需時細閱,強調公民黨未有就有關議題開會討論,暫未有明確立場。



3000大洋一張入場卷咁平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m.mingpao.com/ins/instantnews/web_tc/article/20180619/s00001/1529394876768



政治捐款.......

非常之敏感。



原來係甘


仆街又用語言偽術
未知即默認有啦



[隱藏]
啊…明白晒 !


梁卓偉透露在今年有些政黨的立法會議員,在他們的酒會及春茗裡,竟然明目張膽是有煙草商的參與。

梁卓偉批評,世衞煙草控制框架第5.3條實施準則已清楚列出,對煙草業限制政策的制定者,是有嚴格必要的情況下才與煙草業交往,且需進行透明的交往時,盡可能通過聽證會、公布交往和向公眾披露此種交往的紀錄等方式,公開進行交往。

梁卓偉質疑「在一些社交場合,怎會變成有必要性呢?」



嘩,一圍要成三皮六


公民黨義務提供法律意見


明晒,原來如此


[隱藏]
割黨求款?


想立法禁煙? 諗吓都唔得!


收錢賣港捉到正


劣屍最易同權貴,大公司有利益關係
唔係今日先至知
當劣屍好人為正義?
瞓L醒未?



引用:
原帖由 ms168 於 19-6-2018 22:26 發表
劣屍最易同權貴,大公司有利益關係
唔係今日先至知
當劣屍好人為正義?
瞓L醒未?
尤其地產霸權,養好多狀棍同環保狗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香港雞蟲 於 19-6-2018 22:11 發表
嘩,一圍要成三皮六
唔知食乜鳩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