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712
  • 回覆: 19
  • 追帖: 1
+9
......據美國“中東防務觀察”網站6月15日報導,在敘利亞戰事正酣之時,沙特為首的聯軍正在對也門港口重鎮荷台達發動猛烈進攻,連日來,沙特、阿聯酋等國派出了大批軍艦、戰機和地面部隊,對這座胡塞武裝的據點發動了名為“金色盾牌”的軍事行動,然而實力佔據絕對優勢的沙特聯軍卻損兵折將,在胡塞武裝面前大敗而歸,甚至連沙特本土都遭到了幾十枚導彈的襲擊,同時阿聯酋海軍還被導彈擊沉了一艘昂貴的護衛艦,可謂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沙特方面指責稱,胡塞武裝發射的導彈來自伊朗,並拿出了導彈殘骸作為證據,然而伊朗對此當然是矢口否認。沙特軍方還將失利原因歸咎於美軍拒絕提供支援,據悉,在沙特聯軍入侵也門期間,美軍拒絕提供情報、監控和掃雷等一系列協助,沙特方面認為,這是聯軍首戰失利的重要原因之一,並表示這將影響未來美軍和沙特中東國家的深度合作前景。


   據報導,由於沙特聯軍在也門內戰中的大量暴行,包括對平民目標發動空襲,封鎖城市等等,美國國內出現了越來越多反對支持沙特的聲音,在這種巨大壓力下,美軍也不得不中斷了對沙特進攻也門的軍事支持,尤其是停止對其提供至關重要的情報支持,令沙特聯軍不得不“自求多福”,這使得伊朗運送軍事援助的運輸船能夠多次避開聯軍的封鎖抵達也門,這也是也門能源源不斷向沙特等國發射彈道導彈的原因。


而在美國停止軍事支持之後,沙特又向北約另一個軍事強國法國求援,據悉法國已經答應提供掃雷支持,但是依然拒絕提供情報和偵察支持。軍事專家認為,無論是法國還是美國,從對待沙特軍方的態度上不難發現,其還不願意和伊朗進行更直接的軍事衝突,一旦在戰鬥中有美軍戰機或軍艦遭遇不測的話,肯定將導致新一輪的大規模衝突,導致中東局勢向著不可控的方向發展。

https://item.btime.com/m_93e2d5a3d59b3b8d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點解架船仲咁完整


沙特 阿聯酋果堆土豪國家戰力係咁上下啦。


[隱藏]
P圖嚟啦, 擊沉仲浮係度?? 斷開仲唔沉咩


似被刀斬開一半


中咗空手導彈!


一定係比船撞到啦…


暫時尚未清楚擊沉阿聯酋護衛艦的導彈屬何種型號。現時傳聞有兩個版本,一個版本聲稱該導彈是中國製C-802導彈,另一個版本則稱是伊朗仿製C-802的「山寨貨」。


[隱藏]
貼錯版 要貼去搞笑圖片版


引用:
原帖由 ichthys2 於 2018-6-19 05:46 發表
暫時尚未清楚擊沉阿聯酋護衛艦的導彈屬何種型號。現時傳聞有兩個版本,一個版本聲稱該導彈是中國製C-802導彈,另一個版本則稱是伊朗仿製C-802的「山寨貨」。 ...
兔仔係轉讓左技術俾波斯去生產C802



應該漏左唔少油漬落海


希望可以有多幾張圖睇下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kei928 於 2018-6-19 12:31 AM 發表
點解架船仲咁完整
隻船用神戶鋼制造,自動解體,關導彈乜事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