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6,005
  • 回覆: 94
  • 追帖: 2
  • 分享: 6
+5
......敘利亞戰場風雲再起,據以色列媒體報導,2018年6月中旬,俄參謀部曾下令發射2顆溫壓彈,成功消滅了位於地下通道的2個極端組織目標。此舉雖然有效打擊了頑抗的東古塔極端組織,但也惹出了大麻煩。後經證實,這兩處目標中有美軍軍事顧問,約200人左右,外界媒體估計他們都為極端組織陪葬了。這種極具殺傷力的武器是俄羅斯秘密研發的,可謂是俄軍的終極武器,俗稱“炸彈之父”,相當於美軍“炸彈之母”的四倍威力。連這種武器都出動了,看來俄有意根除西方勢力,速戰速決,所以加大了打擊力度。西方媒體稱不排除這是對此前美軍消滅300名俄僱傭兵的報復。


   2001年,美國首創溫壓彈,並在內華達試驗場進行了全尺寸地下測試,成功摧毀了地下數十米的目標。俄羅斯不甘人後,很快也開始進行溫壓彈的研製。 2007年,俄羅斯秘密研發的空投高功率真空炸彈投放測試,這一真空彈的本質就是溫壓彈。據了解,溫壓彈引爆後,會發生有氧燃燒,產生高壓衝擊波和大量熱能,用以摧毀武器裝備和建築物。燃燒過程消耗大量氧氣,造成缺氧狀態,使爆炸區域內生物窒息而死。故在此範圍內,即使敵方僥倖不被炸死,也會窒息身亡。東古塔極端組織構建了複雜的地下通道,使用溫壓彈進行打擊再合適不過。面對這樣的武器,不知這些極端分子還能掙扎幾天。
   此前,美國駐聯合國代表提出議案,要求敘利亞當局停止對東古塔地區的進攻,否則就要對大馬士革敘利亞軍進行空襲,看來美國已經亂了方寸。因為最近數量不詳的美軍軍事顧問在東古塔地區接連遭到襲擊,對美軍來說是巨大損失。一直以來,美國以培訓阿拉伯人、庫爾德人打擊恐怖分子這樣的“正當”理由強行進駐敘利亞,但美軍實質上支持敘境內反叛武裝和極端組織,這早已是公開的秘密。俄扔下的兩顆溫壓彈炸死了200多美軍在敘的軍事顧問,不會善罷甘休的美國勢必會對俄羅斯進行報復,比如進行軍事打擊或者經濟制裁。


http://baijiahao.baidu.com/s?id=1603586764478468807



美國在約旦敘利亞邊境訓練ISIS提供坦克導彈化武
美國盡地一煲去打敘利亞
土耳其倒戈操控ISIS去沙特以色列 笑嘻嘻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聯合國大會13日在有關保護巴勒斯坦平民人口的緊急會議上通過了由阿爾及利亞、土耳其和巴勒斯坦國提出的一項決議草案。
埃爾多安新鄂圖曼發作
操控ISIS拿下麥加耶路撒冷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樓下雀躍的香腸 於 2018-6-18 10:36 PM 發表
希望係真,真開心。
以色列媒體報導的多數是真的.



鹵味幫極端組織?
係就有好戲睇



別逗我開心了,渣美有二百個軍事顧問被殲?!若然是真就謝天謝地,得放煙花慶祝了!!!

惡有惡報!殲得好!!!



中東國家生靈塗炭。


引用:
原帖由 小婆羅門 於 2018-6-18 10:55 PM 發表
中東國家生靈塗炭。
石油(黑金)令人瘋狂



[隱藏]
毛熊好厲害


反而想知,係恐怖分子根據地點解會有咁多美國磚家嘅?


個心當堂涼L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毛熊good job, well done!!undefined 
毛熊要再接再厲, 繼續殲滅美國佬, 唔好比佢停啊



[隱藏]
二個蛋蛋吾夠加多幾個打七美國狗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