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44
  • 回覆: 1
侮辱別人除會傷害對方自尊心,更分分鐘傷及自身!江蘇崑山市一名黃姓男子迷戀一名李姓網絡女主播,即使收入不高仍不斷打賞對方,其後成功相約對方外出。未料,身高不到1.6米的黃男因被李女嘲笑生得矮,而企圖掐死對方,再捅死自己同歸於盡,所幸兩人最終獲救。目前,黃男因涉嫌故意傷害罪而被警方刑事拘留

警方日前接獲一名男子報警,指黃姓友人在家中被捅傷。警方到場後,發現黃男是被自己捅傷,且床上亦有一名女子奄奄一息,遂將兩人送院搶救。經查,28歲的黃男任職臨時工,每天只有幾十元(人民幣.下同)收入,但他在網上向李女謊稱自己從事金融行業。一段時間後,李女同意與黃男見面,遂坐火車從無錫來到崑山。由於黃某身材矮小,為得知李女對自己的真實看法,見面時遂假扮是自己的友人。 


將李女送到賓館後,黃男就離開。隨後,他在微信上問李女對其「友人」的印象如何,惟李女竟調侃其「友人」長得比較「喜慶」、比較矮,還指1.7米以下的都是殘疾。想到自己在李女身上花了大部分的積蓄,卻換來對方嘲諷,黃男決定報復。翌日晚上,黃男帶李女來到偏僻郊區;在後續聊天中,李女識破所謂友人就是黃男本人。正當她想攤牌時,黃男突然掏刀稱要同歸於盡。 


李女急中生智,慌忙稱外貌並不重要、願與黃男交往,並親了對方一下。隨後兩天,兩人一直在一起,期間李女有多次逃跑或報警的機會,但她並沒有這樣做。對此,警方稱:「她自信就是說這個黃男不會再有偏激過分的想法。因為她作為一個小主播,打賞了5000至6000元的這個是一個大客戶,也想穩住他。」



幾天後,李女準備坐高鐵回無錫;惟在高鐵站沒買到火車票後,竟主動聯繫黃男。黃男將她接到住所後,在當晚掐住李女的頸部。李女被掐暈後失去意識,黃男覺得李女不久於人世,就是拿水果刀捅自己自殺。經查,黃男在未成年時因搶劫入獄8年,兩年前才出獄。另經鑑定,李女傷勢達到輕傷級別。


又ㄧ單 迷戀主播 搞出事的 事件

新聞來源連結:

http://hk.on.cc/cn/bkn/cnt/news/ ... 0615_05011_001.html

[ 本帖最後由 打雜天使 於 2018-6-15 08:22 PM 編輯 ]



如果真係自盡,就完成公民抗命,違法達義整個流程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