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321
  • 回覆: 42
+8
已故著名物理學家愛因斯坦,向來予人反種族主義且抱持人道主義的形象。然而,他於1920年至23年間與妻子同遊亞洲、巴勒斯坦




愛恩斯坦仲漏咗:貪心、野蠻未講呢~

新聞來源連結:

http://hk.on.cc/hk/bkn/cnt/news/20180614/bkncn-20180614110036155-0614_05011_001.html



仲有一樣:忘本!

[ 本帖最後由 dino0629 於 2018-6-15 10:24 AM 編輯 ]



還有:自大


講緊1922年,not now.


[隱藏]
愛恩斯坦可能冇留意佢地除左鍾意蹲住食飯外,仲要用鐵兜食呢~
即係好似餵寵物ㄧ樣!不過佢地識用手揸




[ 本帖最後由 dino0629 於 2018-6-15 10:15 AM 編輯 ]



同意,「泛民袋住先」同「梁英雄天琦」正正係貪心、野蠻最佳例子。
引用:
原帖由 dino0629 於 2018-6-15 10:03 AM 發表
已故著名物理學家愛因斯坦,向來予人反種族主義且抱持人道主義的形象。然而,他於1920年至23年間與妻子同遊亞洲、巴勒斯坦

//hk.on.cc/cn/bkn/cnt/news/20180614/photo/bkncn-20180614110036155-0614_05011_001_fb.jpg?20180614235335


愛恩斯坦仲漏咗:貪心、野蠻未講呢~

新聞來源連結:

htt ...



1922年,即係講緊中華民國,現台灣省人   


20年代既中國我無經過,但相信好多人都唔會反對,同樣如果有人用牛仔打紅藩個年代同今日既美國比就真系多餘


西方人從來都是自大傲慢,何況是廿世紀之初?當然他們只懂奴役東方人和非洲人,所以才有華工和黑奴的出現!


幸好祖國改革開放,國人才能慢慢回復尊嚴,可憐的是那些漢奸走狗,明明是中國人,卻奴顏婢膝,崇洋賣國,至今還不知道在老美眼中,還是唐狗。



[隱藏]
呢個天才太過份!!!
強烈建議鄰國13億人, 一齊抵制以下由愛恩斯坦「發明」的物件 (拿, 百度講架)

根據愛因斯坦創立的科學理論而衍生出的發明創造,幾乎涵蓋了現代文明的每一個角落。電腦遊戲、公共汽車、數碼照相機……我們衣食住行的每個細節都閃現着愛因斯坦的影子。

煙霧探測器

由于鎇的原子核不穩定,一旦裂開,質量似乎就消失了一些,因為碎片的質量比原來的原子核小。其實,鎇原子的質量根本沒有消失。這是愛因斯坦告訴我們的。

平坦的公路

在愛因斯坦的博士論文中探討了在不同溶液中測量分子的新方法,這些方法后來成為膠體化學的基本方法。建材工程師在建造公路時,就是利用他的研究成果。

電腦顯示器

在短促的瞬間,電子正從顯像管的陰極發射出來,好像在飛馳過程中獲得了能量,積聚在顯示屏上———這正好符合愛因斯坦的狹義相對論。發明電腦顯示器的工程師必須使顯示器符合“相對論效應”,否則控制電子飛馳的磁鐵就會在顯示屏上產生模糊圖像,使你無法工作,當然,精彩的電腦遊戲也玩不起來了。

精準的激光

每一件商品條形碼也得益于愛因斯坦的激光理論,只有激光才能準確讀出條形碼中的編碼。

太陽能電池

光電池能夠把太陽能轉成電能,愛因斯坦在90年前發表的一篇論文裡就首次正確地分析過這一轉換原理。他發現光子具有能量。某些光子攜帶的能量足以克服將電子集中于某種金屬的“粘性”,這就是著名的光電效應。

數碼相機

打開數碼相機,準備攝下家人温馨的笑容時,要先感謝愛因斯坦。從鏡頭飛進來的光子會把半導體裡的電子擠走,這同樣利用了寶貴的光電效應。

藥物

許多藥物制造得益于愛因斯坦那篇有關布朗運動的論文。愛因斯坦則利用布朗運動創立了將微觀數量和宏觀數量聯繫在一起的統計法。直到今天,這些統計法仍是全世界藥劑師必須遵循的配比法則。

全球定位系統

100年前愛因斯坦發現,如果想把發生在不同地點的多個事件聯繫在一起考慮,那么傳統的時間概念就不夠充分。雖然全球定位系統衛星上安裝了精確的原子鐘,但是,如果沒有地面原子鐘對衛星原子鐘的時間調整,定位系統每天發給地面的信號就會出現1.6千米的偏差。

控制X射線的能量

醫生在為你實施放射治療前,需要估計X射線可能對你細胞造成的傷害,根據就是愛因斯坦的E=mc2。這同樣是100年前愛因斯坦的重大發現:任何質量都可以被看作是被壓縮的能量。



愛因斯坦觀察力幾好


愛恩斯坦所講的兒童冇精神呆頭呆腦係因為佢唔知以下原因: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愛恩斯坦說被迫做牛做馬永遠唔會表現痛苦!
佢冇睇過宮庭戲,唔知乜野叫奴才啦~🤣🤣🤣

[ 本帖最後由 dino0629 於 2018-6-15 10:27 AM 編輯 ]



[隱藏]
歡迎網民補充愛恩斯坦講漏既其他形容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