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及“潛力最大的地區”時,回答“中國”的比例比前年增加了1.4%,而回答“東盟”的比例則下降了1.3%。


1%算誤差範圍吧



被引用(4)
兩個以上調查機構的數據之間作比較才有正負3的誤差範圍吧?這是一個機構的數據是多少就報多少怎樣誤差?


他們考慮是其他因素.........但不會給你有用資訊......!!
他們在考慮美元升值帶來的金融風險..........!!
現在投資在中國的人民幣資產.....如果換成東盟十國的資產......那麼在貶值影響下.....企業會輸很多..!!
不論在企業向銀行借貸上......及在公司業績表現上都會出現困境....!!
但如果反過來把東盟十國的資產沽出.......買入人民幣資產.......那麼就是雙重收益.....!!
何況東盟十國的市場.....不可能同中國及尾國兩大市場相比.......內銷的能力不如中國強大....尾國又關卡重重..!!



誤差籍範圍係結果數據比率嘅上、下嘅1%。即係上升1.4%嘅百份之一同下降1.3嘅百份之一比。而唔係用1.4%同1.3%直接加減1%。
唔好誤導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