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24
川普掉入了他批評前幾任美國總統所陷入的相同陷阱中,亦即給予北韓太多卻未得到任何回報。

秒殺柒兩舖
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昨在新加坡「川金會」會面,堪稱歷史性畫面,許多專家分析,這次川普號稱成果豐碩,其實真正贏家是金正恩,美國根本虧大了,沒有得到實質好處。金正恩根本未棄核,未作出具體棄核承諾,就得到和川普平起平坐機會。
    川普雖與金正恩簽署文件,宣示雙方同意致力朝鮮半島完全非核化,完全未見到美方所要求的完全、可驗證、不可逆轉的無核化(CVID)字眼,同時也缺少了諸如棄核時間表,驗證程序甚至是無核化的定義,內容只是重申北韓已做過的承諾,並未獲得金正恩做出新的具體讓步,而且文件中還提及給予金正恩安全保證。而且川普宣布將停止美韓聯合軍演,已在南韓引發憂慮。
美國安吉洛州立大學(Angelo State University)教授貝奇托(Bruce Bechtol)表示:「金正恩只做了一件事,就是停止測試武器,而非放棄那些武器。」更有專家評論,川普掉入了他批評前幾任美國總統所陷入的相同陷阱中,亦即給予北韓太多卻未得到任何回報。川普想說服金正恩放棄核武,未來還有艱難的路要走。

新聞來源連結: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0613000891-260408 來自 @tw_chinatimes



用乜野顏色字人,就係代表乜野人,亦即係岐視個啲人,咁用黑色字寫個人字,係唔係岐視黑人呢,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