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83




▲川金會已在12日順利落幕,川普與金正恩究竟誰占據主導地位,專家認為可從肢體語言中略知一二。
《美聯社》

聯合報 記者陳祐元╱即時報導 2018年06月12日 

眾所矚目的川金會12日下午落幕,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歷史性的會晤,留下許多珍貴畫面,不過這場峰會究竟是誰占據主導地位,或許可以從2人互動的肢體語言看出端倪。

2人的暗中較勁從首次見面開始,身高超過190公分的川普早一步到達定點,伸手握住金正恩的手臂,並直視對方數10秒,展現「父母看小孩」的氣勢;而金正恩看起來有些緊張,笑容和文金會時相比已收斂許多,不過雙方握手依然誰也不讓誰,2人都握到手指發白。

這場峰會重要性非比尋常,專家認為不只金正恩,川普內心其實也相當緊張,2人坐下聊天時,川普臉上的笑容有些僵硬,而且不時玩弄雙手,不安之情溢於言表;而金正恩則是有漸入佳境的態勢,專家分析可能是他發現北韓在這次峰會中與美國平起平坐,而川普也和他親自碰面,等於是達成了祖父輩無法觸及的成就,因此心情逐漸放鬆,雙方肢體語言互有來往,在峰會結束後已成為熱議話題。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worldjournal.com/5614698/article-川普、金正恩肢體語言大解密-誰才是峰會主導者?/?ref=首頁_即時NOW&ismobile=true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