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5,040
  • 回覆: 216
  • 追帖: 3
  • 分享: 3
+8



特金會將於香港時間今日(12日)早上9時於新加坡聖淘沙的嘉佩樂酒店舉行。特朗普清晨5時半左右便起床在社交網站發貼文,表示美朝代表之間的會面進展良好和快速,但最後這並不重要:「大家很快就知道真正的、和以往不同的協議會否出現。」 


他又指出有一批「憎恨者和失敗者」,以為他和金正恩舉行峰會,會令美國蒙受損失,但他反駁說「我們的人質」都回了家,北韓關於核武的測試、研究和試射導彈也都已停止:「這些評論員一早說我犯錯,現在他們什麼也不能說了!」 


美國於峰會前再次強調「完全、可驗證、不可逆轉」的無核化原則,而針對北韓的制裁將持續至完全棄核為止。北韓官媒指金正恩與特朗普將順應改變的時代要求,就建立嶄新的美朝關係、建立持久鞏固的朝鮮半島和平機制及實現無核化,廣泛深入地交換意見。 



不斷更新: 


0955:美朝雙方舉行雙邊會談,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國家安全顧問博爾頓、白宮幕僚長凱利與會。特朗普和金正恩會面時再次握手,特朗普更舉起拇指面露笑容。特朗普形容與金正恩的單對單會談非常、非常好,稱會與金正恩合作解決「大問題」。金正恩則指過程會很困難,但願意與特朗普合作。 


0950:特朗普和金正恩結束單對單會談,步出會場向傳媒揮手。 


0908:特朗普與金正恩單對單會談前,接受記者簡短提問。特朗普相信可與金正恩舉行良好對話,會談會取得巨大進展,美朝會有非常好的關係,特朗普形容能與金正恩見面是他的榮幸。金正恩指雖然過程不容易,但我們克服重重難關,來到新加坡會晤。 


0903:特朗普與金正恩世紀握手12秒,美朝峰會正式揭幕。特朗普主動輕拍金正恩的手臂,二人簡短交談,金正恩面露笑容,二人其後步入單對單會談場地。 




0830:金正恩車隊抵達聖淘沙。 


0820:特朗普抵達嘉佩樂酒店。 


0810:金正恩車隊離開酒店,其胞妹金與正上車。特朗普車隊抵達聖淘沙。 


0803:特朗普車隊離開酒店,往嘉佩樂酒店與金正恩世紀會面。 


0710: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已率先離開香格里拉大酒店,為峰會準備,並在Twitter稱:「我們已準備好!」另外,新加坡警方發布香格里拉大酒店和瑞吉酒店往聖淘沙的公路會有封路措施,預料特朗普和金正恩即將出發往嘉佩樂酒店。 


0530:特朗普在社交網Twitter發文。 


世事無絕對,只有10個趣

新聞來源連結:

http://hk.on.cc/hk/bkn/cnt/news/ ... 0612_00822_001.html

[ 本帖最後由 日行千里 於 2018-6-12 10:23 AM 編輯 ]



世事如棋 每局都充滿傳期


有人歡喜有人愁


終於有版友開帖.. 一路跟進先..


[隱藏]
特朗普恨到發燒個落貝爾和平獎,就快得咗喇...


其實,搞咁多野都係冇用。因為下一任老美總統可以唔承認今日做既野,正如特朗普推翻同伊朗簽既野一樣。所以,唔好咁早開心。


引用:
原帖由 u6968078899 於 2018-6-12 10:30 AM 發表
有人歡喜有人愁
習總愁爆。再諗計報復人類。



引用:
原帖由 tesrofder 於 2018-6-12 10:36 AM 發表
其實,搞咁多野都係冇用。因為下一任老美總統可以唔承認今日做既野,正如特朗普推翻同伊朗簽既野一樣。所以,唔好咁早開心。
侵侵先得一分。



講咩都好聽住先

個傻佬過兩日又反口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tesrofder 於 12/6/2018 10:36 發表
其實,搞咁多野都係冇用。因為下一任老美總統可以唔承認今日做既野,正如特朗普推翻同伊朗簽既野一樣。所以,唔好咁早開心。
洗乜等下一任
普普明天就可以單方面取消啦



引用:
原帖由 香江強國人 於 12/6/2018 10:43 發表



習總愁爆。再諗計報復人類。
有大殺傷力無氣……出冰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中國助力+金仔毅力 金仔真真正正與老美平起平坐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習總啱啱叫金仔反骨,唔參加會議。好彩金仔又再反口。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