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1,548
  • 回覆: 122
  • 追帖: 1
  • 分享: 2
+3
呢個女人搞事, 搵佢去坐下監, 等佢體驗埋香港既生活





佔旺藐視法庭案件於周三續審期間,內地女子唐琳玲涉在庭內影相,法官陳慶偉指示律政司跟進並安排今日處理。唐今早向法官稱已找大律師協助,但大律師正處理其他案件,法官休庭等候。稍後大律師艾勤賢(Kevin B. Egan)現身法庭,向法官稱並未受聘於唐,當天僅在法庭升降機內遇到唐並遭索取意見。案件押後至今午三時半再處理。

法官陳慶偉透露,律政司建議有兩個方法處理事件,如果唐承認藐視法庭,法官可用簡易程序處理,法庭亦可轉介律政司跟進。法官則認為還有第三個方法,即以現時佔旺刑事藐視法庭案的方式,根據高等法院條例提控。
大狀艾勤賢:並非代表唐琳玲

艾勤賢今庭上指是出於禮貌才到庭說明情況,並非代表唐琳玲。艾勤賢透露,周三下午約1時半在高院處理完案件,落樓時與唐同坐一部升降機。唐用英文詢問誰是大律師,一名男子自言不是,卻把艾勤賢指出來。
唐及後跟艾勤賢交談,艾勤賢指唐的英語有口音,或許有誤會。他理解唐在澳洲畢業,在內地擔任律師,主要處理IPO工作,現住香格里拉酒店。唐自言涉嫌在庭內拍照,艾勤賢回應指行為不智,並善意地建議唐向法庭解釋她只是無知拍照,並非想勒索他人或傳送給其他人。唐則對艾勤賢指,在中國內地法院可以拍照,本案法庭外又有電子屏幕,她以為審訊是公開場合。艾勤賢重申她不可拍照。
艾勤賢續稱,昨日下午唐在法庭等候他,他再與唐交談,並確保自己的學生在場見證。艾勤賢再次建議唐向法庭解釋,以及索取法律意見。大狀願再與唐商討望事件盡快結束

法官陳慶偉聽罷覆述一次事件,指唐沒有承認拍照,這是她的權利,而唐的電話現暫由法庭保管。法官指律政司建議有兩個方法處理事件,如果唐承認藐視法庭,法官可用簡易程序處理;法庭亦可轉介律政司跟進,而警方已錄取一些證人口供,待檢視電話內的資訊及收集證據後,律政司會決定如何處理。法官認為還可以用現時佔旺刑事藐視法庭案的方式,根據高等法院條例提控。
法官感謝艾勤賢所為,並稱已建議唐索取法律意見,因為庭內拍照已非個別事件,似乎頗為普遍,英國案例表明可以有嚴重後果。艾勤賢指他願再與唐商討,可建議唐接受簡易程序處理,令事件盡快結束。
陳官當日將唐的手機沒收並要求她解釋時,唐曾豪言「我喜歡拍照便拍照,我喜歡的話可以與你(法官)合照」,又投訴法庭有人喝水和吃東西,同樣是違規,並指內地法庭做法不同,對她不公平。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news.appledaily.com/local/realtime/article/20180525/58234990



我愛扭紋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好睇過 avengers


引用:
原帖由 胡姫爸爸 於 2018-5-25 03:12 PM 發表
好睇過 avengers
比你笑死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一哭二鬧,差未上吊


條女唔會認罪,下一步仲會要求人大釋法


[隱藏]
假冒中鐵高層呃聘請艾勤x。
大陸婆乜都up得出



最後以傻人發現案處理


難得個法官仲同佢咁認真。


癲婆黎緊會出邊招玩2個口呢??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主題標籤 #律政司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