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1,987
  • 回覆: 822
  • 追帖: 5
  • 分享: 42
+14
旺角西洋菜街行人專用區的噪音問題擾民多時,油尖旺區議會今(24日)開會,討論由區議員提出、要求政府研究取消行人專用區的動議。會議最終以15票通過動議,反對有1票、棄權1票。

經民聯區議員陳少棠動議要求運輸署及各相關部門,研究終止旺角西洋菜街行人專用區試驗計劃,改善居民生活。他形容專用區目前「神憎鬼厭」、「烏煙瘴氣」。他表示自己於2000年有份支持該專用區計劃,直言當時被運輸署「呃咗」,他為此於會上鞠躬向受噪音影響的居民道歉。

運輸署代表指,一直關注專用區的人流及車流統計,根據去年行人流量研究所見,人流有所減少,故認為有空間縮短專用區實施時間。至於專用區5月中的人流及車流進行統計,預料要於兩三星期後才完成,7月會再向區議會匯報。區議員黃舒明認為運輸署的回應令人氣憤,署方應對當年的決定謝罪問責,批評署方為專用區產生的始作俑者,但卻「生仔唔養仔」。

團體「社區前進」一行約6人趁會前到場請願,反對取消行人專用區,要求政府先全面調查及研究再決定專用區去留。團體指專用區的問題首要負責的是警方等執法部門,形容執法部門一直「放軟手腳」,促政府平衡當區居民與藝術表演者的權益,希望各黨派議員能審慎處理,不要圖一時殺街之方便,最終會殃及行人專用區內其他未有製造噪音或造成滋擾的街頭藝人和藝術工作者。



齊鼓掌!!

新聞來源連結:
http://hk.on.cc/hk/bkn/cnt/news/20180524/bkn-20180524150057722-0524_00822_001.html



香港其實係印度殖民地,唔需要投資移民,唔需要技術移民,唔需要申請,唔需要資格。只要指下自己個鼻,就有犯氓黃絲內奸幫手,就可以居留,食香港納稅人嘅。
Good!


取消咪好囉  大媽表演專用區  


方便市民變了阻礙市民
所以引刀成一快



[隱藏]
1票反對
1票棄權
唔知係乜水呢 ?
聽講民主黨有3人喎 



做得好


食環+黑警 要收黑金政府多數不會取消


引用:
原帖由 4仔太郎 於 2018-5-24 05:09 PM 發表
方便市民變了阻礙市民
所以引刀成一快
Good Work ...   



係好事黎~~~
共慘北姑再周街跳老舞即鎖!!



[隱藏]
要求政府研究取消?

政府要研究幾耐?

仲要研究  

[ 本帖最後由 86台 於 2018-5-24 05:20 PM 編輯 ]



啟德郵輪碼頭咁靜,不如搬過去果邊玩


一天都光晒


搬去新界東啦。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隱藏]
「社區前進」一行約6人趁會前到場請願,反對取消行人專用區

呢個係咪陀地組織? 擔心無陀地費收?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