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15
  • 回覆: 2



於前年年初二凌晨在旺角發生的騷亂事件,本土民主前線前發言人梁天琦等人,否認暴動等6罪。陪審團昨仍未達成裁決,今進行第三天退庭商議。
陪審團今早向法庭傳遞紙條,查詢若有控罪未能達至大比數裁決,即8比1或7比2的裁決,現須通知法官,或是待討論完所有控罪才告知。法官彭寶琴表示陪審團現無須通知法庭,並指雖然此刻有控罪未能達至大比數裁決,然而其他控罪仍在討論,陪審員可在表達各自意見時,集思廣益,對處理其他控罪有所幫助,又提醒陪審團要抱持開放的態度,繼續表達意見,無須在時間上感到有壓力。
本案5名被告被控6項控罪,梁天琦被控一項煽惑暴動罪及2項暴動罪;李諾文及盧建民則各被控一項暴動罪;林傲軒被控非法集結及暴動共2罪;而林倫慶則被控3項暴動罪。梁早前已承認一項襲警罪。

陪審團究竟發生什麼事,好像不是絕對跟隨黃色假髮人的指令辦事。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td.stheadline.com/instant/articles/detail/718879-香港-【梁天琦案】陪審團第二度提問+問若有控罪未達大比數應否繼續討論



重審啦
引用:
原帖由 adolfchan-417 於 2018-5-18 10:31 AM 發表



8294117於前年年初二凌晨在旺角發生的騷亂事件,本土民主前線前發言人梁天琦等人,否認暴動等6罪。陪審團昨仍未達成裁決,今進行第三天退庭商議。
陪審團今早向法庭傳遞紙條,查詢若有控罪未能達至大比數裁決,即8比1或7比2的裁決,現須通知法官,或是待討論完所有控罪才告知。法官彭寶琴表示陪審團現無須通知法庭,並指雖然此刻有控罪未能達至大比數裁決,然而其他控罪仍在討論,陪審員可在表達各自意見時, ...



引導毛罪放人。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