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30
每個國民都須要愛國,盡自己力量,促使國家(對外)在世界的地位提升,和(對內)使國民生活富足、平等、自由、幸福; 國之整體不斷進步, 蒸蒸日上, 欣欣向榮。
2. 每個國民當然包括社會各個階級。開放改革總設計師鄧小平先生在1970年代拍板,實行開放改革政策,就是使國民生活富足,及後令中國在世界的地位提升 的主要力量。
3.
改革開放,是1978年12月十一屆三中全會中國開始實行的對內改革、對外開放的政策。
4.中國的對內改革先從農村開始,1978年11月,安徽省鳳陽縣小崗村實行“分田到戶,自負盈虧”的家庭聯產承包責任制(大包幹),拉開了中國對內改革的大幕,國營企業的重大改革——自主經營權、自主調控市場。
5.1979年7月15日,中央正式批准廣東福建兩省在對外經濟活動中實行特殊政策、靈活措施,邁開了改革開放的歷史性腳步



2007年,一位明報記者問我:競選落敗的感想,下一步怎麼做。我說,會繼續在網上推揚理念,如果有志同道合者,也許會根據社團條例成立一個論政組織,名叫“寶光社,以愛國愛港為宗旨。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