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938
  • 回覆: 9



根據沙特方面的消息,迄今為止,也門胡塞武裝一共向沙特境內發射了119枚導彈。

沙特對這些彈道導彈非常恐慌,一個勁地采購美國的愛國者系列防空導彈。

為了應對導彈威脅,早在2015年8月,沙特就緊急采購了600枚最新的PAC-3型愛國者反導導彈和8枚測試彈以及配套發射架,總的花費達到了54億美元,平均每枚價格達到了900萬美元。

而根據沙特攔截的效率,一般來說要耗費3到4枚愛國者導彈才能攔截一枚來襲的導彈,而且很多時候還要寄希望於胡塞武裝自己的導彈出了問題。也就說說,要攔下一枚胡塞武裝的雜牌子導彈,沙特光是攔截彈就得花費3000萬美元左右。

沙特雖然富裕,但是這種打法實在也是消耗不起,要知道胡塞武裝的導彈有的幾十萬美元一發,還有的甚至連這個數都打不到,這些導彈即便沒有成功擊中目標,但對沙特的攔截彈的消耗也是讓人受不了的。

攔截彈的消耗只是沙特武裝行動天文開支的冰山一角,曠日持久的戰爭已經使得沙特的財政出現了嚴重問題,再長此以往的話,恐怕再富的地主家也會沒有余糧的啊!

https://www.toutiao.com/a6547796185233490440/


幾十萬 vs 幾千萬

[ 本帖最後由 starr 於 2018-4-24 07:59 PM 編輯 ]



燒鈔票麼?沙特多的是。


好可愛


懷疑老美同伊朗扯貓尾坑油王   


[隱藏]
真係奢侈,不愧係土豪!


引用:
原帖由 starr 於 2018-4-24 07:58 PM 發表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4526437768511234c254


根據沙特方面的消息,迄今為止,也門胡塞武裝一共向沙特境內發射了119枚導彈。

沙特對這些彈道導彈非常恐慌,一個勁地采購美國的愛國者系列防 ...
難怪油王,要取消各王子的水電費津貼



咁計數發拉   平賣比胡武   貴賣比沙特  !好快  燒光沙特儲備!    有得玩  中美俄 又一合作良機


美國佬攔截系統根本係屈錢系統


美國的「愛國者」3型,連攔截胡塞武裝那些飛毛腿變種導彈的成功率也如此差,對現代導彈應該是沒希望了


[隱藏]
54億美元對沙地來講濕溼碎.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